布雷克
布雷克

過陣子再來想想要打什麼。

【順億鮪魚專賣店-板橋店】鮪魚定食套餐和鰻魚丼飯

吃生魚片有很多的選擇,本來想去找間日本居酒屋吃,但又礙於路線的不順,為了不多繞路的行程,選擇了前往板橋車站會路過了【順億鮪魚專賣店-板橋店】,開了有好些年,這不是第一次吃,卻是第一次留下食記,這天生意不錯,雖然在防疫期間,店內用餐人數不多,但外帶已經排滿滿,我們十一點多到,外帶握壽司需要排到一點以後。

稍微看一下順億的介紹,主要這邊是超低溫保鮮的方式。

順億鮪魚專賣店自2008 年創業開始,以供應最好的超低溫鮪魚為理念,秉持『漁場直送』、『嚴選食材』的概念,堅持提供顧客新鮮、對健康有益、有特色的餐點,我們選擇零下60℃超低溫鮪魚為食材,希望每位顧客都能享受『海洋到餐桌』的美味。

來這邊當然是以吃鮪魚生魚片為主,不過我另外看上丼飯類,想說沒嚐試過,就來吃吃看這樣價位的丼飯是否合適我呢?

鮪魚定食套餐

鮪魚定食套餐也並非全部是鮪魚,包含旗魚、腐皮鮮蝦,以及鐵火卷,握壽司包含炙燒,只是吃的到鮪魚,搭配其他赤身,足夠吃飽,如果真的要來分從瘦到肥的鮪魚拼盤,不知道需要多少價錢,不過先吃飽比較重要,想到過去在居酒屋吃一貫一貫計算的壽司,價錢不斐但是好吃,只是財力不允許我這樣享用。

鰻魚丼飯

來到鮪魚專賣店吃鰻魚飯,本身就是一個神奇的現象,有時也是為了不吃生魚片的人可以陪稱,因此當然就不是重點,但也需要符合基本飽足美味。這碗鰻魚丼飯,外側舖子鰻魚片,量足夠配飯,份量當然不能跟鰻魚專賣變比,口味算是單純的蒲燒,開胃但也容易膩人,而中間搭配的蛋絲正好中和了油膩,吃一碗就能飽足。

旗魚黑輪片

黑輪片是我母親特別喜歡吃,所以就多點一份,厚實的黑輪片口感滿足,不是薄片的甜不辣片可以媲美的,好的黑輪片應該是新鮮魚漿製成,咬入口後有魚的甘甜味,喜歡點辛香味的朋友們,可以搭配七味粉使用。黑輪片本身有塗醬燒烤,格外的香甜扎實可口。

鮪魚味噌湯

不管定食還是套餐,都會有味噌湯和愛玉的組合,這裡味噌湯是可以續碗,但只有第一尾有如此豐富的鮪魚,湯頭比較清爽的白味噌,還有大塊豆腐搭配,喝不夠自己在續。

來點愛玉

吃飽喝足了,來點冰涼的甜品,愛玉正適合炎炎夏日所食用,帶著檸檬的酸味,舒緩了暑意,整個清爽了起來,吃飽了就準備前往板橋車站,開始今天下午的行程。

這樣吃起來,生魚片新鮮,份量也夠,偶而想吃生魚片時來吃吃是不錯,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壽司師傅現場製作放到面前的感覺,但這選項的價格就會高了許多,因此按自己的能耐,先吃滿足比較重要了。

順億鮪魚專賣店-板橋店

http://www.soonyi.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SoonYiTaiwan/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20號

02-2958-138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