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
布雷克

過陣子再來想想要打什麼。

《Pu嚨共平價串燒碳烤》串烤你們會喜歡吃先油炸過的嗎?

朋友相聚喝酒吃串烤打牙祭講幹話,不過關於串烤我到現在還不太接受,先炸後烤的選項,主要是多數炸的油溫不夠,往往吃起來就特別油,因此就很容易膩,而且又容易脹氣,可以好好烤嗎?還是因為油炸有什麼特殊口感無可取代,還只是為了減少烤的時間呢?有點搞不清楚,還是真的大家都喜歡吃炸後烤的呢?

前陣子突然想吃串燒,透過 Uber 叫了一包外送,但是現在串烤很多都是先炸後烤,變成很油膩,串烤還是要直接烤,味道才會對,更理想的就是炭烤,多了一層炭香,不然至少也是要用紅外線烤爐,如果真的油炸,那溫度一定要夠才不會膩。

當初好像是同事的朋友在這邊工作,所以就被找過去吃吃看,不過這兒還是以先炸後烤的方式,我個人就不是這麼偏愛,我還是喜歡純火烤的串燒,不過這邊吃過後,油溫夠有把油逼出,不至於吃起來太油膩。

滿滿的串串,就按照個人喜好去挑選,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有沒有一些簡化的套餐呢?我都忘了是我自己挑的,還是朋友幫我挑的,反正最後有得吃,這樣就夠了,這邊分為兩個攤車,這邊蔬菜、魚板豆干等等。

另一攤就是肉串為主,包含牛羊雞豬海鮮,內臟和丸子,主要是這邊需要冷藏保鮮,可以看到滿滿的冰塊,選好就是等待料理的時間。

秋刀魚

整尾的秋刀魚下去烤,剛剛可以看到這個魚先前已經是半成品,經過加熱火烤,很快就可以吃到,前置作業先做好,出餐才能快速。

爆漿雞腿捲

整理照片的時候還在猶豫,這個是黑輪還是什麼?等到看到外層有一層雞皮之後,大概猜想到是雞腿捲,看了菜單之後就完全確認了。

香脆雞皮

雞皮不論用炸的還是用烤的,就是需要香脆,之前吃過一間鹽酥雞店,把雞皮炸的乾乾硬硬的,這邊吃起來脆脆的,這樣的雞皮才對味。

肉串

我只知道這是肉串,至於是什麼肉,我也搞不清楚,雞肉串嗎?看肉的痕跡是有一點像,但是我沒有把握。

肉串

這一串也遇到相同的難題,沒辦法直接判斷是什麼肉串,個人推測是豬肉串,你們認為呢?

杏鮑菇

這個就很容易判斷了,絕對不是肉串,但可以說是蔬食界的雞腿,多汁好吃的杏鮑菇,我自己是很少烤杏鮑菇,下次有機會來烤這樣整隻的看看,不知道能不能烤出美味。

香酥豆皮

同事超級愛豆皮這類食物,所以自然就不能少掉豆皮,脆香好吃的烤豆皮,搭配烤肉醬,真的是美味啊!所以現在吃串烤的時候,也都會點這一味。

串烤還是需要跟朋友一起享用,喝著啤酒,吃的串烤,講著幹話,大概就是我們這種中年大叔的消遣時間了。

用餐日期 2016 年 3 月 22 日

Pu嚨共平價串燒碳烤

0928407132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68巷14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