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
布雷克

過陣子再來想想要打什麼。

《kiki捏花水餃蒼蠅頭豬肉口味》皮薄餡多,口味重,份量大

吃吃看舒淇的味道,本來還在想 kiki餐廳不是藍心湄為主,現在露臉的卻是舒淇,查了一下資訊,才知道藍心湄已經退出股份好一陣子了,疫情對餐飲業影響不小,全盛時期有10間店,如今只剩下兩間,疫情醞釀許多攤應推出冷凍食品,才有機會這樣想用。整理來說kiki水餃算是好吃,皮薄餡多,口味重所以不用沾醬,其他口味還沒有機會試到,家樂福目前我只遇過蒼蠅頭豬肉口味,其他的臘肉高麗菜和宮保雞丁,等遇到了再來試試了。

因著 Covid-19 三級警戒,餐廳禁止內用,也因著避免與人的接觸,外送、外帶也都不會是主要選項,冷凍食品就在這裡快速成長,各家餐廳為了尋找出路,陸續推出不同的冷凍包,水餃就其中最熱門的選項,甚至很多手工餃子店,幾乎供不應求,只能排隊慢慢等待了。

而以川菜為主的 KiKi餐廳,自然也就沒錯過這次改變求生存的機會,目前kiki餐廳受疫情的影響,已剩下兩間分店,轉型成冷凍食品是否是出路呢?也是值得關注這波餐飲業的變化。

三不五時就看到舒淇的水餃廣告,想說總有一天要來試試,剛開始網路上都只販售三包裝,一次要購買相同口味將近一千元的水餃,這就不是我能做的選項,嚐鮮可以花錢,但是不想吃相同口味太多,如果他是各種口味的綜合組合,我就會考慮下單。

在家樂福買菜的時候,正巧遇到了《kiki捏花水餃蒼蠅頭豬肉口味》,可以一包一包的買,就順手帶一包回來嚐鮮,寫文的時候查一下網路,現在也都有一包一包零售了,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一起來嚐鮮。

KiKi 餐廳還特別錄製了影片,教大家如何煮水餃才好吃,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網址觀看 https://fb.watch/v/2CcO8jRtF/

現在煮水餃,我也都是直接滾水下次去煮,稍微攪拌預防沾底,直到水滾餃子浮起來,再多滾個3分鐘後起鍋,這是我目前煮水餃的方式,預防水餃沾黏,我會在起鍋前滴幾滴香油或麻油,讓水餃皮外層有一層油保護。

《kiki捏花水餃蒼蠅頭豬肉口味》的口味偏重,不過蒼蠅頭本來就是屬於重口味的料理,有韭菜、豬肉、豆鼓的味道,皮薄餡多,咬勁對我來說還不足夠,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餃子,不需要沾醬吃,有機會遇到其他口味再來試試了。

最近試過不少水餃,網路上也有出現不少評比,我自己只是想留下個紀錄,知道吃過那些餃子。

用餐日期:2021年7月15日

KiKi冷凍蒼蠅頭豬肉水餃(750g/30顆) 299元

爽脆的韭菜花、新鮮豬絞肉、豆鼓、小辣椒,滿滿地好滋味,通通包入水餃皮內,口感香辣爽脆。

是KIKI餐廳內的暢銷品項,深受台灣人和觀光客喜愛,不僅到店點用,離開餐廳時還會指名購買冷凍水餃回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