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
布雷克

過陣子再來想想要打什麼。

《COFFeee新埔店》捷運新埔站巷弄裡的咖啡店漢堡

還記得那一年四處找尋漢堡的日子,特別喜歡沒事繞巷子,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店家,一直以來就鮮少光顧重複的店,所以找新店家去品嚐,會是我很重要的覓食方式,除非是好友邀約,或是和店長成為好友,才會有機會經常到訪,這樣的覓食習慣有好有壞,當然踩雷機會也不知。但到底該算味道雷呢?還是不合個人胃口,這就很難定義,且又相當主觀。

就算是下著雨的夜晚,也是需要四處走走,看著招牌燈寫著 COFFeee ,看來應該是咖啡店,看了一下菜單有早午餐和漢堡,反正沒嘗試過,就進來試試看了。

這裡的咖啡分為黑咖啡和牛奶咖啡,種類並不多,近來我都是喝單品,想試試看不同種類的風味,沒有太多選擇的話,大概我就是喝美式咖啡就好,有咖啡味就好,但我不愛苦澀!

這段時間都是在找漢堡體驗,當然選擇就會以漢堡為主,不過這邊不是漢堡餐廳,本身也不會預期漢堡會有多特別,但是來了就要嘗試一下,這裡漢堡會是怎樣的呈現和味道。

店內的空間有大張的椅子,適合聊天使用,對於看書可能就沒那麼合適,用餐的茶几也偏低,需要選另一旁的桌椅,這邊就是要當懶骨頭,癱在椅子上聊東聊西。

一旁的木桌椅就適合用餐和看書,但就不適合坐太久,除非屁股肉夠多,才能坐得舒適。

甜點展示櫥窗有各式的甜點,不過今天我沒有吃甜點,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登場,喝杯咖啡提神,溫熱的咖啡可以暖暖胃,等等就要來吃吃看這邊的漫食。

CCFFeee美國派對

起司牛肉漢堡堡、德式香腸、薯條、沙拉,算是豐富的組合,可以吃飽,也夠味道。

薯條式波浪薯條,撒上胡椒提味,油溫夠就會外脆內鬆,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麥當勞的那種薯條。

德國香腸,搭配點黃芥末吃更加開胃。

綜合的生菜沙拉,搭配上和風醬料,一旁的番茄醬是沾薯條吃的。

回到今天的重點漢堡,麵包是由起司酥脆的,搭配牛肉漢堡排、起司生菜,不過起司是舖在麵包上比較不習慣,以往我還是習慣肉排上鋪起司,漢堡我還是喜歡單純的口味,不太愛這種番茄醬和黃芥末醬放太多的漢堡,這種醬料最好還是上顧客自行選擇最好了。

繼續回味過往的漢堡了,往回看照片還有好幾間漢堡沒寫,還要繼續努力寫部落格了。

用餐日期 2016年3月11日

COFFeee新埔店(已歇業)

02-2251-8972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87巷10號

請改至府中店

COFFeee府中店

02-2958-2272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39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drinkCoffee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