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
布雷克

過陣子再來想想要打什麼。

《吃吧餐廳》6OZ比福哥哥特製手工漢堡

回想起過往的這段時間,朋友邀約吃飯,我都還是會以吃漢堡為主,讓黑熊嚐百堡可以成真,如今已是成真的過往,還有好幾篇漢堡食記沒有寫到,正考驗著這些年美式漢堡是否還持續蓬勃發展,還是如蛋塔熱潮班,退潮後一間間的關閉呢?還好今天寫的是意舍酒店的吃吧!目前也還存在,只是自助吧似乎只有周末才有了。

吃吧有許多誘惑人的料理,像這個獨家燒烤肉類拼盤牛排、肋排、豬腳、香腸和雞腿,這麼誘人,不過為了吃漢堡的滿足,所以就只是看過目錄,未來有機會再來去品嚐看看吧。

所以還是回到漢堡的選單中,吃個6oz比福哥哥特製手工漢堡也相當不錯,最起碼是美國牛肉、培根、洋蔥、番茄、主菜、酸黃瓜、切達起司、西部燒烤醬,應該也是不錯吃的。

這時有還有自助吧!當然就不能錯過了,選了幾項想吃的佳餚,搭配上生菜和燻鮭魚、雞米花等,開開胃,也不打算吃太多,還是等著吃漢堡最為重要。

喝杯咖啡先,等候漢堡料理的時間,雖然說漢堡被歸類在速食,但要好好烹調漢堡也是需要時間,速食很多時候不是指料理時間,而是指帶了就走,可以隨時吃的食物,所以給料理的人一些時間,慢慢等待中。

6OZ比福哥哥特製手工漢堡

漢堡端上來的眼睛一亮,鮮豔的色彩呈現,綠黃紅色彩鮮艷的搭配,雖然放了一把刀,但是我吃漢堡還是喜歡大口咬下,刀子這種東西,就晾在一旁吧!先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漢堡。

搭配的有生菜、番茄和洋蔥,生蔬是讓漢堡均衡的重要陪襯。

半融的起司鋪在牛肉漢堡排上,培根添增了更多的風味。

漢堡的好朋友薯條,除了增加飽足感,更是增加酥脆口感的好夥伴。

醃黃瓜切成了薄片,方便入口,酸甜味道更能讓漢堡提味,看是想要分開吃,還是跟我一樣,一起包在漢堡中享用。

就這樣,我把漢堡配菜們全部疊起來,一口咬下才會有各種的層次和美味,分開來吃不是我的選項,大口咬下的滿足才是真實的享受。

繼續寫著過往的漢堡食記,不知道還有沒有那些值得去吃的漢堡呢?如果有,別忘了推薦給我知道唷!

吃吧餐廳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訂位專線 02-2375-207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