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
布雷克

過陣子再來想想要打什麼。

Sheryl's Recipe 嗜甜女子|經典大顆綜合可麗露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還是來寫一寫好了,這次吃的是延三夜市大廈中的甜點店,Google地圖找到,因為朋友在附近實習,所以就用地圖四處尋找,可麗露好吃要皮脆內餡潤口,還有好幾間可麗露可以嘗試,但是我口袋深度不夠,只能慢慢來了。

棲身在延三夜市大廈中的甜點店,因著朋友實習在大橋頭一帶,就會開始尋覓附近有什麼值得探索的美食,嚐鮮就是需要不斷的轉換地方,才能開創不同的舌尖的滋味。對於可麗露喜好,就不多提了這是我少數常吃的甜點,但好壞就會有明顯的差距,打了電話確認現場可以採購,拖了朋友實習結束後去購買。

買了綜合的口味,包括:經典原味香草、草莓白巧克力、小山園抹茶、伯爵茶、無花果。

包裝盒忘了拍照了,所以就直接秀內容物,看起來是後續撒上調味,不太適合二次烘焙,所以我們就這樣直接享用。

先提供一下網站上的簡介:

經典大顆綜合可麗露

使用法國進口銅膜

成分:麵粉、奶油、香草豆莢、蘭姆酒、新鮮雞蛋

◉ 經典原味香草

使用德國進口香草豆莢

有別於傳統的香草精

沒有一絲化學添加

和蘭姆酒交織的麵糊

經過銅膜的烘烤

形成外酥殼內軟Q的層次口感

◉ 草莓白巧克力

冬季限定的草莓白巧克力,一口咬下會有白巧克力的脆殼,加上乾燥草莓粒的香氣,適合冬季的浪漫情節

◉ 小山園抹茶

採用日本京都的小山園抹茶

濃厚的抹茶香氣

有別於市售的普通抹茶粉

喜歡抹茶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 伯爵茶

佛手柑的伯爵茶香

常常是午後飄出來的風味

切一壺伯爵茶的午後

可以撫平許多煩躁

融合在可麗露之中的淡淡茶香

甜甜又帶著茶的尾韻

◉ 無花果

少見的無花果,其實是甜點師很喜歡的元素,選用有機的無花果乾,加上香草豆莢醃漬經過一晚入味的無花果,加入可麗露麵糊烘烤,烤的時候工作室都是無花果滿滿的香氣,非常特別的口味

以上資料取自官網產品介紹

將五種口味全部切完兩半,與朋友一起品嚐,從剖半的切麵來看,內層的濕潤度剛好,外層也有一定的厚度,口感應該相當不錯。其中三個內層都是白色,應該都是香草為為基底,搭配上巧克力草莓乾和五花果。

彼此各分五個口味,先說總結,我們覺得伯爵茶口味最好,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甜,畢竟我不是螞蟻人,但對於嗜酒的我而言,蘭姆酒的味道不夠凸顯,基本香氣是足夠的,當然會有人問我會不會回購,等我把其他間可麗露都吃過以後,在來回答吧!

用餐日期2022年7月1日

Sheryl's Recipe 嗜甜女子

https://www.sherylsrecipe.com/

粉絲專頁Instagram

客服專線:0917731327

客服時間:Mon~Fri: am 10:30~pm 7: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9號6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