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
布雷克

過陣子再來想想要打什麼。

《艾朋牛排餐酒館》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牛排,當然就要和好朋友一起來享用。

終於吃到了艾朋牛排,想到答應主廚會去吃,一隔就快要兩年了,畢竟一客千元起的排餐,還真不是我能輕易去嘗試,但有些人,有些事,值得慶祝,那就好好的吃一頓吧!

說到《艾朋牛排餐酒館》就有一些虧欠,跟主廚說會來吃,但是一隔就隔了兩年,主要是價位並不適合我這種資金緊張的人享用,如果真的要去吃,我還是需要一個理由支持,讓我花錢無所顧慮,不然我對自己真的可以算是摳門,為了能加緊改善財務狀況,很多錢的應用就會思考很久。

所以會來吃當然就是有個值得花錢的理由,最主要因素是一位對我相當重要的朋友生日,本來就想邀他來品嚐,用餐的這個月又恰好是他生日,壽星可享八五折,另一個因素,我的財務狀況終於從負數轉正,雖然還有債務等待償還,但資金可以稍微喘息,就在兩方面的助陣下,跟主廚說我終於要去吃了!但怕只有兩人用餐尷尬,所以就多邀一位認真讀書的朋友一同享用,這一餐的錢足足是我一個月的餐費總和,這天是值得慶祝。

為什麼值得來呢?這裡被稱為台北市最最好吃的牛排,怎麼可以錯過,人生總是需要有值得分享的朋友,一起品嚐,一起同樂。

套餐幾乎都是千元起跳,說貴嗎?也不太能這樣說,貴與不貴是比較關係而來,想想一個人餐費,一個月只花在五千上下,這樣一餐幾乎就用掉五分之一以上,當然貴啊!但也有人一餐就三四千,一個月吃上萬元的人,這樣價錢就也只是高了一點,但也不算貴,想想小型非營利組織的工作人員,一年有一兩次這樣吃就算是相當奢華了。

松露薯條

炸著金黃酥脆的薯條,真是開胃的好滋味,但是也很容易填飽肚子啊!一開場就吃太多,後面的美味要如何享用呢?另外還有搭配松露奶油,格外的清香。

吃到一半才發現,原來裝薯條的器皿,竟然是一個吉他!真的好特別唷!

法式現烤手工麵包佐松露奶油抹醬

松露奶油另一個搭配就是法式手工麵包,我喜歡用餐包方式享用,把麵包撥開,中間部分抹上松露奶油,大口地咬下。

紐奧良辣味炸雞翅

前菜陸續登場,喜歡吃雞翅的我,當然就不能錯放過,酥脆的雞翅,炸的透徹,沾著醬來吃更加美味。

酥炸蟹肉餅

想說蟹肉餅,怎麼出現的是蟹肉球,酥脆的外衣,搭配內餡的甘甜,還有鮭魚卵,就是如此的海鮮的鮮甜。

香煎海明蝦配羅勒起士餃

香煎出彈牙扎實的明蝦,至於羅勒起士餃的味道是什麼?我倒是不知道,分給朋友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焗烤青醬田螺盅

烤的乾香酥脆的法式麵包,佐著青醬的田螺,味道不錯,焗烤我最喜愛,就是起司帶點焦邊的味道。

酥皮燻鮭魚南瓜湯

酥皮很好看啊!但是我把它放在一旁,就忘了拍照了,直接咬著酥脆的酥皮好吃!南瓜堂也很濃郁,撒上黑胡椒提味,吃到這邊插不多飽了。

煙燻鮭魚蘿蔓凱薩沙拉

沙拉當然是不可少了,今晚是大吃牛排的時間,先吃足夠的青菜,才好幫助消化,還有好吃的煙燻鮭魚提味,真是相當不錯。

檸檬冰沙

為了去除嘴巴的味道,先來一球檸檬冰沙,才能好好享用今晚的主食。

USDA Prime 美國頂級嫩肩牛排

看牛排表皮的花色就相當誘人,整顆蒜頭烤過之後,又超級好吃,這裡主打的是西班牙 Josper 百萬烤箱果木燻烤牛排,這到底是甚麼神奇的工具,燻烤味道完全不一樣,而彈牙好吃的嫩肩牛排,真的很不錯吃啊!

PS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厚切的菲力,就是要厚才能展現它的柔嫩,軟軟入口的感覺,真是美味。

炭烤綜合時令海鮮盤

對於不吃牛的朋友,還有另外一個選擇,火烤的海鮮吃得出海鮮的甜味。

美國波士頓龍蝦

當然少不了這邊的波士頓龍蝦,整尾的龍蝦吃起來就是爽快!結果我們三個人吃得太撐了!

草莓乳酪蛋糕

餐後甜點上桌,其實已經不知道怎麼吃完了,草莓的酸甜可以刺激味雷,起司的濃郁,三人彼此分著享用。

法式焦糖布蕾

布蕾上有一層酥脆的焦糖,讓甜味增加,口感多層,濃郁的烤布蕾,讓人不得不喜愛。

提拉米蘇千層蛋糕

這樣的千層蛋糕,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提拉米蘇變成了千層,邏輯上行得通,只是之前都沒有遇到過。

這一餐吃太飽了,所以餐後去走了一大圈才坐捷運回家,還不錯吃的牛排,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

艾朋牛排餐酒館 À POINT STEAK & BAR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02-2756-7788

線上地位 https://apoint2017.oddle.me/zh_TW/

網站 https://www.apointsteak.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Point20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