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鴞
玉鴞

同人寫手 偶有短篇,有時會發些書的讀後感

少女漫畫般的展開

本文為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的衍生作品,須對原作有一定程度了解才能體會到其中樂趣。

配對是紗夜鶇(342g)。


[鶇side]

『我在空白的筆記本上寫下紗夜小姐的名字。

自從上次在我家開的餅乾教室和紗夜小姐比較熟悉之後,常會發現自己想著那時的對話。
「我覺得羽澤同學的優點就是擅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每次想起這句話都會讓我感到臉頰發燙,再次察覺自己恐怕喜歡紗夜小姐的事實。

想碰觸紗夜小姐。想被紗夜小姐碰觸。
雖然想傳達這份心情,但是紗夜小姐在隔壁的花咲川,不但有風紀委員的工作,還有Roselia的團練,每每想起總是不好意思打擾她,最後把想法藏在心底。
為了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我在筆記本上寫下紗夜小姐的名字,直到冷靜下來。

今天,在我意識到這是最後一頁時已經太遲了,手邊沒有其他的空白筆記本,又不能寫在平常使用的筆記本上,一想到被同學或是Afterglow的大家發現就讓我感到難為情,更別提萬一被紗夜小姐看到了,要是她覺得我是個沈重的女人該怎麼辦?

這樣下去這股情緒會克制不住,努力維持正常的表情跟媽媽說一聲就出門了,現在走到書店的門口……』

「…緋瑪莉,我們只是來買上課要用的筆記本而已,不要幫我做背景設定啦」羽澤鶇露出難為情的笑容,小臉微微發紅。

「欸~但是鶇也覺得這樣很有趣吧~?」上原緋瑪莉不滿的鼓起臉頰。

『進門之後,情緒不穩的鶇看也不看就往筆記本區塊的書櫃快步走過去,在轉角撞到人跌坐在地,抬頭看見紗夜小姐拿著一本筆記本,帶著詫異的表情望向這邊,原本要說出的、道歉的話語梗在喉嚨。
鶇在握著紗夜小姐的手站起來之後再也克制不住,往前跨出一步倒在紗夜小姐懷中,發出小小聲的喘息,紗夜小姐反射性地抱住了懷中嬌小的身軀,接著鶇迷茫的雙眼迎上了紗夜小姐的視線,兩人的唇越靠越近……』

「嗚哇哇哇!!!不要再講下去了!!!」羽澤鶇摀住雙耳慘叫著,往前多走一步觸發了書店的感應門,這段在店門口的鬧劇姑且告一段落。

「羽澤同學?」出現在眼前的是準備離開書店的冰川紗夜,帶著詫異的表情望向這邊。她的拿著一本筆記本。

「哇喔……」聽著摯友在後面發出小聲的驚嘆,羽澤鶇也有同樣的感覺。

「紗夜小…」「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
打招呼的句子說完之前,冰川紗夜搶先一步,迅速的把筆記本收進書包裡就離開了書店。

(紗夜小姐的臉……是不是有點紅?)羽澤鶇不太確定。
(那本筆記本是用來寫什麼的呢?)羽澤鶇開始幻想。
(等等多買一本筆記本好了,就選和紗夜小姐同樣的款式吧!)羽澤鶇默默地做出了決定。

「剛剛的情況好厲害啊!簡直就像少女漫畫的展開一樣,果然我也是很有才能的吧,搞不好可以去寫小說也說不定呢!你說對吧?對吧?
哇~鶇的背景開滿了小花呢!在想些什麼呢?」

「什麼都沒有啦!!!」羽澤鶇的臉又紅了起來。



[紗夜side]

筆記本快用完了所以我到書店補充。

事後想想在門口遇到羽澤同學卻沒打招呼實在失態了,不過當下我只想趕快離開現場。

為什麼反應這麼大呢?僅僅被看到購買筆記本這個事實是不用擔心被發現的才對。

關於我在空白的筆記本上寫下薯條這件事。


Fin.




本文是首發於Comic Horizon 7 百合only(2019.10.19)的四頁免費小報

由於載體結構的不同,有些算計無法展現,略為可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