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Jason

怡然的對話:於己與材料與信仰 對話聯想與學習

能給與被佔

有朋友說:「我最討厭人家占我便宜」​

沒說的是自己愛不愛佔便宜!​

或許沒有人愛被占便宜吧?!​

有時心愛的人,我們並不覺得他們佔我們便宜,​

反而高興自己有用,有東西可以分享、給予。​

想想,​

所以「佔我的便宜」,可能是我根本跟你無關係;或者討厭你;或者符合你來我往的期待;希望AA制…原來便宜不是物質的不平衡,而是關係不符合親密的不對等!然後再加上口袋的流出,便覺得便宜被佔走了!​

就像女子對心儀男子,偶而肢體的碰觸,只有小鹿亂撞,心湖蕩漾!但若是討厭的男子,則是「你佔了我便宜」!覺得被騷擾了。以能量觀點,並無差別,於感受,於自己的心,卻有天差地別!​

有句話說「窮人害怕被人用, 富人害怕沒人用!」大概說的是窮人覺得自己已經短少缺乏,自己都不夠,別人再用,分杯羹,豈不更少,更匱乏!富人深知財富即能量,不流通的能量即是堵塞,不能變更多!財可吸引才,方能創造更多財!有人利用,說明了你還有用,所以富人,享受被人利用,至少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怕被用,需要時也不怕欠人,總有利息在人間!你的金錢之資或許在不同時空還的是貼心陪伴與安慰!​

不管是舉手之勞,或者是財務之資,能有用,方是生生之道!不也有一短影片,內容是一個個小小善舉,透過不同人、不同時空,不斷傳承下去。自然大家覺得世界真美好!​

今天,有被看上,被利用了?!有人佔你便宜了?!善富人們,我們談的跟詐騙不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