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Sky

蘇敬惇 #makeup #stylist #bodypainting #dancer💃 #model #SkySu - an awakening image of overall modeling #蘇敬惇 |妝點生活|舞感美學|個人形象設計 水晶音療|竟心香道|光之舞道|光藏牌卡解析 m.facebook.com/skysustyle

不要再牽拖星期一了

每天都告訴自己~我是如意的

你以為是星期一讓你不美麗嗎?

不要再牽拖給星期一了!!!

它何其無辜~

心情不美麗,每天都馬不美麗~

但這個時候可不可以問問自己:

我們有沒有為自己心情不美麗做些什麼?

我今天早上有為自己選一首好聽的歌嗎?

我選早餐的時候,是挑自己愛吃的嗎?還是為了趕時間隨意買了一個已經做好放了三個小時的三明治?

我路過鏡子的時候,有滿意今天的搭配嗎?

我今天放了多少心思在自己身上?還是依舊被每天的雜念跟行程給壓垮?

我願意讓我自己笑出來,給自己五分鐘放鬆一下嗎?

小說~Youtube~笑話~跟閨蜜喇賽~都好...

五分鐘而已!不難!

我們為了自己做了多少?

我們為自己負了多少責任?

我們怕痛怕失敗怕分離怕情緒來的時候

星期一反而是一個提醒

重新一個週期,我們自己可以決定

是否在這一天開始

試試看

為自己綻放光芒

相信一切都是 如意

#光藏覺醒卡

#賣牽拖

#為自己負責

#有困難歡迎來諮詢聊天

___________________

photography / 蘇敬惇

stylist / 蘇敬惇

model / 薛育騰

FB / https://m.facebook.com/skysustyle

IG / chingtuns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