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8

昌旭:成哥,我要一起去買飲料,你有事就直說吧?

成哥:好,我..我很想認識她..(用下巴比了一下)

昌旭:喔...我知道全世界都想認識恩梧阿..

成哥:不是拉,旁邊穿裙子的...

昌旭兩眼瞪大:蛤?你說美環嗎?

成哥:小聲一點拉,我看到她打羽球的神情,就一見鐘情了,你應該對她沒意思吧?

昌旭:你你放心,我保證不跟你搶。

成哥:那你能不能幫我一把阿,哥都要35歲了還母胎單身..

昌旭:呃,幫是可以幫,但她食量真的不小哦

成哥:拜託,這種不做作的女人多難得,就算以後我家白米都被她吃完,我也沒有怨言!

昌旭:你是真男人,我幫定你了!

美環和恩梧走來:你們在聊什麼阿,要不要出發?

昌旭:ok,出發,美環,成哥也要喝星巴克,他可以跟你配哦!

美環:是喔,成哥你都喝什麼?

成哥:呃我不太喝咖啡..(昌旭打斷)

昌旭:成哥是說,妳喝什麼他就喝什麼!

美環:太棒了,我要喝星冰樂~
成哥:對對,我也喝那個新冰奶!

昌旭:好啊,一起出發吧

胖哥和仔仔在一旁嘟嘴暗自氣憤!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