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9

阿倫和小晴留下聯繫方式後進展快速,每天都在聊天,而這天阿倫和阿傑相約去打籃球。

來到球場,中場休息,2人在場邊休息聊天

阿傑:你該不會對小晴認真了吧!


阿倫:老實說,小晴外表平凡,但是我接觸過最單純的女子,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深深吸引我。

阿傑吧:好吧,所以你們現在進展到哪裡了?

阿倫:我打算近期和她告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阿傑:不會吧,我的老天鵝,你真的是阿倫嗎?你不是每天都喜歡跑夜店的情場鬼見愁倫哥嗎?

阿倫:我已經2個禮拜沒去夜店了,我每天都在想小晴...

阿傑:那你覺得小晴對你有好感嗎?

阿倫:她好像對我有點戒心,我單獨約她出去,她都有所推辭。

阿傑:你長得一副豬哥臉,她當然不敢阿哈哈。

阿倫:所以我想了一個妙計,我打算要她約老闆娘,然後我們4個人來一個two couples約會 嘿嘿

阿傑眼睛瞪大:真的假的啦?

阿倫:我早上已經line小晴了,她說會問看看老闆娘,現在就等她回我訊息嘍~換我們上場了go!

這場球賽難分難解,阿傑阿倫和對手戰成5比5平手,球在阿倫手上,一個突破妙傳給在外線埋伏的阿傑,阿傑拿到球毫不猶豫出手,球在空中畫出完美弧線,空心入網贏的比賽。兩人擊掌走下球場。

阿傑還在氣喘吁吁,回想著剛剛球賽刺激緊張..忽然阿倫說:嘿兄弟,你準備好上場了嗎?

阿傑:我不打了好累。

阿倫:我不是說籃球賽,我是說你的人生大事,小晴剛回說,老闆娘say YES!

阿傑呈現呆滯,心跳聲比球場運球聲還大...撲通撲通撲通

「把握機會,相信自己,在關鍵時刻投出屬於你的絕殺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