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23

老闆娘提問「早餐店為何取名為相遇」之後,沈默許久

阿傑終於回話:我知道。

老闆娘有點懷疑的問說:你知道?

阿傑:對,妳每天早上都會多準備一份豬排蛋三明治在旁邊,也不賣客人,就一直放著到早餐店休息..

阿傑:每當有客人點豬排蛋三明治,你也會多留意一下。

阿傑:即使店裡不忙,妳也時常望著店外發呆..

阿傑:你應該在等待一個人?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但對妳應該是很重要的人。

老闆娘眼眶泛淚的看著阿傑,淺淺微笑著說:你真的很會觀察人欸!

阿傑:所以我可以問妳在等誰嗎?我連自己的情敵是誰都不知道

老闆娘:可以,但還不到時候,等到時機成熟再和你說...但我現在可以和你說,豬排蛋三明治和燻雞蛋餅現在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如果阿傑你願意,我每天都會準備一份專屬於你的燻雞蛋餅!

阿傑:真的嗎?好啊謝謝妳~(阿傑臉紅)

阿倫和小晴在門外討論

阿倫:阿這樣到底是成功還是失敗啊?

小晴:專屬的燻雞蛋餅欸,算成功吧~我們上

阿倫和小晴拿出蛋糕進去,唱著生日快樂歌,一同為老闆娘慶生!!4人開心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豬排蛋三明治VS燻雞蛋餅 早餐店美食大對決」殘酷2選1,你會怎麼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