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22

阿傑清了一下喉嚨: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妳..,因為妳的鼓勵讓我更有自信面試成功,從那天起如果早上沒吃妳作的燻雞蛋餅,我就覺得少了些什麼..

老闆娘臉紅紅:嗯

阿傑:然後我不是故意偷學妳的廚藝,但就每天看著,不知不覺學會了啦~我覺得妳每天都辛苦用早餐給客人吃,才想說今天妳生日特地用給妳吃這樣..

老闆娘:喔喔

阿傑內心想著:有點尷尬,應該要說重點了!好衝了!

阿傑:我..我很希望能一直吃到妳作的燻雞蛋餅,然後每天都能見到妳...就是想一直陪在你身邊,替你分憂,我下班也能和妳一起備料,假日我也會來店裡幫忙,如果「相遇」早餐店是妳的夢想,那也會是我的夢想,我...呃...我真的很喜歡吃燻雞蛋餅,真的很喜歡........妳,嗯。(阿傑終於勇敢說出口,臉紅通通,心跳120下,緊張到冷汗直流)

而躲在門口的阿倫和小晴,都覺得很開心,阿傑終於勇敢告白!

沈默一會兒,老闆娘終於說話了:所以你到底是喜歡燻雞蛋餅還是..我阿?

阿傑:呃,都喜歡。沒有拉 喜歡...(越來越小聲),喜歡妳...

老闆娘微笑著說:那我問你一個問題?

阿傑:嗯?

老闆娘:為什麼這家早餐店的店名是「相遇」?

阿傑沈默思索著...

阿倫和晴子也在門外偷聽,討論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