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21

老闆娘來到早餐店門口:小晴開門吧,是我

小晴緩緩打開門.....

一進去看見穿著服務生衣服的阿倫

阿倫:客人,您好,請入座。

老闆娘笑著說:這是在演哪一齣阿?

小晴在一旁說著:有請今日主廚出場。

阿傑帶著廚師帽,穿著廚師圍裙出現在早餐點吧台

阿傑:客人您好,今天就讓我煎一份燻雞蛋餅給您享用吧!

老闆娘:哈哈你真的會嗎?好啊我等著瞧。

老闆娘坐在位置上看著阿傑忙碌的作早餐..

阿傑雖然生疏,但看上去有模有樣,看著阿傑從熱油、帥氣的打蛋,攪拌撒上煎盤上,接著是蔥花,老闆娘發現阿傑已經記下她平常煎燻雞蛋餅的每一個步驟,連蛋餅翻面時間都恰到好處。

阿傑完成了燻雞蛋餅,並附上一杯中杯溫紅茶,送到了老闆娘座位上。

老闆娘故意說:齁才剛吃完晚餐說,好吧我吃看看啦

老闆娘一吃下去,發現阿傑煎出來的燻雞蛋餅味道很有水準和自己作的一樣,才領悟到阿傑之前每天來早餐店都會默默看著她,不知不覺也學會燻雞蛋餅作法。

阿倫在一旁逗趣說:小姐,1到10分請給分。

老闆娘:我給9分,畢竟還是我自己做的更好吃嘿嘿。

阿傑:妳做的燻雞蛋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我給100分。

老闆娘臉紅的說:謝謝你哦...

阿倫和小晴默默的退到一邊:我們去買宵夜哦..

早餐店剩下阿傑和老闆娘...

阿傑支支吾吾說:呃..我有...買禮物..給妳哦。

老闆娘:還有禮物呀?是什麼?

阿傑:我看妳的工作圍裙都舊了,我買了新的給妳還有附帽子...

老闆娘:哇這款式蠻好看的,我很喜歡。

阿傑:那..那就好。

老闆娘:呃...你是不是話要對我說嗎?

沈默了一會兒

阿傑打破沈默,忍住緊張說出:對,我有話要親口對你說!

「告白時刻來臨」來幫阿傑集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