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20

外送哥和老闆娘坐在餐廳,服務生走來走去,隔壁桌聊天聲彷彿與他們無關,2人沈默著...

外送哥正在等待老闆娘的答案...

老闆娘:謝謝你喜歡我,但我覺得你不夠瞭解我,我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外送哥:你給我機會,我才能更瞭解妳!

老闆娘:好,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外送哥:好,你說?

老闆娘:為什麼我的早餐店取名「相遇」?

外送哥:呃..就是為了讓我們相遇阿,你賣早餐我外送,天生絕配!

老闆娘:不,答案不是這個。

外送哥:你拒絕我,我會不知道怎麼和我的粉絲們交代欸

老闆娘:嘿,你這樣又有新題材啦~外送哥失戀可是大事欸

外送哥:唉,雖然知道成功率不高,但我還是希望和你表白!謝謝你讓我沒有遺憾!

老闆娘:謝謝你讓我變成網友心中的早餐店女神!

外送哥小聲說:也許那小子有機會...

老闆娘:什麼?

外送哥:沒事~

此時老闆娘電話響起,是小晴打來約她來早餐店

老闆娘:小晴說有急事找我,我先過去,謝謝你的晚餐~
外送哥:ok,生日快樂,去吧~

望著老闆娘離去的背影,外送哥已經準備好直播失戀的故事,可望衝一波點閱率阿!!!

另一頭阿傑阿倫小晴已經準備就緒,就等老闆娘出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