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9

外送哥和老闆娘來到一間義式料理餐廳共進晚餐

外送哥:今天妳生日,想吃什麼儘管點

老闆娘:謝謝哦,我吃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外送哥再加點了香檳,2人乾杯

老闆娘:謝謝你的直播,讓我店裡生意變這麼好!

外送哥:沒有啦,是你的早餐本來就很好吃!

老闆娘:你根本都沒吃呀,你都是外送給人家吃阿!

外送哥:哈哈也是啦,我還記得我會外送到你家的早餐,是阿傑連續叫燻雞蛋餅,連叫好幾天誒~

老闆娘:是喔..她之前是天天都來店裡吃..

外送哥:我跟他說,我要認識妳,他還很生氣餒

老闆娘:真的喔(原來阿傑一直都很在乎我)

外送哥:但他真的太膽小了,我認為喜歡就是要勇敢追求!

老闆娘:呃...話是這樣說沒錯..

外送哥:生日快樂,這是送妳的禮物!

老闆娘:這..也太貴重吧

外送哥:這台咖啡機讓你擺店裡,另外我希望能喝到妳煮的咖啡,不要再給我喝奶茶拉肚子了!

2人四目相對....緊張時刻到來

外送哥:我希望妳做我女朋友,和我交往吧!!!!

另一邊..

小晴:你們2個不趕快約小眉,跑來找我做什麼呀?

阿傑阿倫2人氣喘吁吁...

阿倫:我們要幹大事,妳有早餐店鑰匙吧!

小晴:有是有啦,要做什麼阿

阿傑:我想給小眉一個生日驚喜.....

阿倫:小晴,妳先把鑰匙給我,然後晚上9點約老闆娘來店裡,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小晴:好吧,雖然可能會被老闆娘唸,但我也是挺你們到底了,畢竟我不喜歡外送哥,鑰匙拿去!

阿傑:謝了,小晴,好阿倫我們出發吧!

阿倫:幹大事囉,high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