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7

阿傑阿倫和外送哥阿凱,3人來到球場,3人有著不錯的默契,連續贏了好幾場,到了休息時間..

阿傑:所以你找我是為了什麼?

阿凱:我想問你老闆娘生日,你要送什麼給她?

阿傑:我為啥要和你說啊?我又不是傻子

阿倫:阿傑平常是很傻,但也不至於傻成這樣啦哈哈(阿傑怒視)

阿凱:也是啦,但我跟妳說我已經準備好一個很厲害禮物,並且會線上直播老闆娘開箱的影片~而且我已經約她生日一起吃晚餐了喔~

阿傑:你...你是來示威的嗎...

阿凱:我們現在算朋友了,公平競爭啦,你應該想好要送什麼禮物了吧?

阿傑:我..當然都想好了(心虛)

打完球後各自回家..

阿傑一個人走在街上想著到底送什麼好?又不會造成老闆娘壓力又可以表達心意,他不停的思考....

阿傑突然想到:對了,老闆娘每天穿的圍裙和手套都很破舊了,買一套新的以及可愛廚師帽,讓她做早餐也不會弄亂頭髮。就這麼辦!馬上去買。

另一邊,外送哥回到家,看著他精心準備的禮物,原來他準備的是一台全新的咖啡機,因為她希望這次能喝到老闆娘親手調配的咖啡,而不是奶茶。

「簡單的圍裙套裝vs昂貴的咖啡機」誰會獲得青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