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6

這天阿傑約阿倫見面
阿傑不停的來回徘徊,不停走著...

阿倫:不是,你一直來回走我頭都暈了,你先停停吧~

阿傑:天啊我一夕之間爆紅了,老闆娘也看到直播了,我的人生最近實在太高潮起伏了

(同時阿傑電話一直響,都是記者、報紙、業配廠商打來要訪問阿傑或和阿傑合作的)

阿倫:沒關係拉,你球賽那天很帥阿!你要不要趁機賺一波上些節目,接個業配賺外快呀

阿傑:我..我不適合吧,我只想吃燻雞蛋餅.....害我已經一個禮拜不敢去早餐店,吃不到燻雞蛋餅,看不到老闆娘..

阿倫:小晴說這幾天外送哥都有去早餐店哦,你還在這畏首畏尾的!

阿傑:唉可是..唉

阿倫:小晴說過2天是老闆娘生日喔,你生日禮物要送啥呀~外送哥一定也會送,所以這很關鍵喔

阿傑: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好呢...

阿傑手機響起:嘿,我是外送哥阿凱,你們今晚有空嗎?你和阿倫一起來球場我們報一隊,順便有事和你說!

阿傑猶豫一下:好吧,你都開口了,晚上球場見!

「送喜歡的人生日禮物,總是最難選擇的」

外送哥又有何事要和阿傑見面說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