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1

4人約會的隔天,阿傑還沈溺在和老闆娘約會的甜蜜中,假日閒來無事,想說來看個youtuber,突然看到一個新崛起的網紅頻道-我的外送人生,點進去竟然是前陣子告白失敗的外送哥紀錄自己的外送生活的點滴,其中有一個影片點閱人數破50萬,標題是:相遇早餐店-超正老闆娘,影片內容就是外送哥那天告白失敗的影片,影片最後外送哥還自錄一段告白老闆娘:老闆娘,雖然你給我的是奶茶,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喝到妳親手泡的咖啡,到時候 奶茶+咖啡=鴛鴦(港式飲料,超級好喝,我會讓妳看到我的努力!

影片下方超多人留言幫外送哥加油,阿傑整個傻眼,外送哥看起來沒有放棄老闆娘,而且外送哥是個有30萬粉絲的網紅。

後面幾天阿傑想去吃早餐都一位難求,因為外送哥影片,讓早餐店老闆娘小眉瞬間爆紅,訂單接不完,內用坐滿,小眉因此有「早餐店女神」稱號。

透過阿倫和小晴接洽,阿傑得知老闆娘看過外送哥的youtuber影片,覺得外送哥很有勇氣,也很感謝他的影片讓早餐店生意興隆!但希望外送哥呼籲粉絲不要太熱情,影響早餐店營運。

阿傑:這傢伙太誇張了啦,他竟然還是網紅欸!

阿倫:對呀,實在想不到,但我看了他影片後想起來一件事

阿傑:怎麼了?

阿倫:他也會去我們常去的球場打球,我看過他!

阿傑:真的嗎?你確定?

阿倫:我確定就是他,他很高大,籃球很強!

阿傑:好,我們去球場會會他,來場男人的比賽!

「奶茶+咖啡=鴛鴦 」

「紅茶+咖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