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守護騎士到來

近期因為疫情,小寧兒韓阿胖胖都住在娘家,阿郎一個人過著無拘無束的炭甲郎生活,但擔心老人家和阿胖胖被小寧兒搞得身心俱疲,我假日都會去幫忙一起顧寧兒,作為一個號稱神隊友的男倫,到底有多神我們看下去....

聽說小寧兒晚上都不乖乖睡覺,而阿郎最大功能就是哄睡,所以晚上9點時間一到,阿郎就馬上開始執行任務,在阿郎舒服的手臂、美妙的晚安曲(自己講XD),小寧兒很快入睡,因為空間關係,通常我哄睡後我就去床上睡,阿胖胖陪著小寧兒睡在地板上有舖床墊,但那天阿郎想說阿胖胖應該很累,所以自願陪小寧兒睡地上,阿胖胖睡床上,就這樣3人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半夜阿郎正做著好夢,忽然感覺到脖子癢癢的,就用手抓一抓,以為是頭髮用到,這時感覺到手臂上又有東西在爬,而且有小爪子的感覺,我立馬警醒,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動作很快,不是蟑螂就是蜘蛛,我心想我要先保護小寧兒,但不能驚擾阿胖胖(因為阿胖胖生平最怕的東西就是蟑螂!!!!!!!!!!!!),阿胖胖也察覺到不對,在床上看著我很緊張!而小寧兒睡的跟豬一樣...

我不斷尋覓終於看到是一隻蟑螂會飛的那種大隻佬,我立馬拿起拖鞋和他拼命!再不能吵醒小寧兒為前提,阿郎能使出的招數有限,最後成功將它當場擊斃,結束這一場半夜驚魂,阿胖胖眼神散發著感恩與崇拜的眼神!如果今天我不在,只有阿胖胖和小寧兒2個人而已,阿胖胖應該會崩潰,如果今天是阿胖胖被蟑螂爬上身體,可能要去精神科或是收驚了!或者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寧兒可能直接把蟑螂抓起來吃掉,所以經過此事件,現在阿胖胖已把我視為她的守護騎士!

老房子有蟑螂在所難免,但人生第一次被蟑螂爬到脖子上,真的也是蠻噁的,之後睡地板上應該都會有點心理障礙吧,但作為一個守護騎士,殺蟑螂算甚麼,我會紀續執行我的任務的!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