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我的第100篇文章~小寧兒特別篇


哇哇~沒想到阿郎我也來到了Matters的第100篇!(拍手歡呼喝采~)一直思考第100篇要留給小寧兒還是早餐店阿傑~最後小寧兒勝出!決定來個小寧兒特別篇

上週末特地請一天假,帶寧兒首次到了南臺灣的土地呀!玩個3天2夜,感受到南臺灣的熱情!陽光普照實在非常熱情!又剛好適逢缺水狀況,飯店浴缸不能用,但沒關係缺水情況共體時艱,希望趕快能下雨改善中南部現況~

小寧兒跟著大人出遊,玩得不亦樂乎,回到飯店都是倒頭就睡~以下就來一系列寧兒特集~~

第一次住五星級大飯店好開心~
寧兒以為這是狗狗,一直叫它狗狗,其實是小豬
飯店遊戲室有暴龍,但寧兒沒在怕
時尚小寧兒來到奇美博物館外拍
櫻桃小丸子的帽子只有我能駕馭(Xd)
小火車坐一次不夠,使出肯德基耍懶模式,想坐第2次~


帶著小孩出遊難度實在頗高,完全無法照表定行程走,計畫趕不上變化呀,但台南不愧有古城之城,穿孔廟、赤崁樓古蹟引人入勝,著名小吃店像肉燥飯、小卷米粉、魚皮湯、蝦肉飯都不雷,很好吃,覺得台南美食都很讚!3天旅程一下就結束,能抽空和家人出遊是最幸福的事,放鬆心情充飽電,又要繼續上班打拼了!寧兒還太小可能記憶不會深刻,但以後她看照片一定會覺得很有趣~

第100篇文章,要謝謝總是給予我鼓勵的大家,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沒有什麼人關注我,但發現Matters真的像一個大家庭,很溫暖很友善很好相處,尤其是@閱讀筆耕@志工爺爺@蔡艷秋@每天都有新體驗@雞毛的小事@歲月靜好小燕子@蔚藍天空@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寧想白@塔拉拉@淇淇@四季@射手媽咪婷婷,族繁不及備載~~你們的鼓勵、留言、閱讀都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阿郎會繼續加油,再次感謝Matters的大家!!順便預告第101篇我會留給早餐店阿傑,阿傑也該對老闆娘來個大告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