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16

寧兒最近進入一個「肯德基」的境界,何謂肯德基境界?就是只要不如她意,她就會馬上崩潰,上演類似「這不是我要的肯德基」的崩潰感,甚至會出現大法師狀態,哭到有點抽蓄,頭直接往後仰....

事實上,我們可能只是把她放進圍欄去忙別的事,或是她亂拿東西要放嘴裡,或是吃飯一定邊要玩玩具,我們阻止她或不讓她做,諸如此類的行為,寧兒就會立馬崩潰,但如果我們因為她崩潰,就順她的意,她會瞬間恢復正常狀態,我只能說是最佳女主角,超級演技派。

另外現在她調皮搗蛋,炭甲郎就會說等媽媽回來我要告狀,說妳不乖,寧兒只要聽到關鍵字「告狀」,她就會立馬癟嘴,屢試不爽,實在是很精明啊!附上一張小寧兒調皮搗蛋的照片!

我是搗蛋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