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我是小塗,是個大四生!目前在保險經紀人公司發展,歡迎各位嘉賓的來訪。 這裡有粉多好康,談談投資理財、談談保險金融、聊聊思維、聊聊新世界觀。 期許更多人踏入小塗宇宙,泡杯茶,喝杯咖啡,一起靜下來學習。

疫情嚴峻再起,防疫保單還有戲?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到台灣的影響又再度的嚴重起來,但是這次明顯的,大家已經慢慢開始與疫情共存的感覺,但是!! 做好防護絕對還是不能少!除了打完疫苗,你知道你也可以這樣做防護...

防疫保單是什麼?

其實我們所講的防疫保單,不單單只是著重於「新冠病毒」,而是政府公告的「法定傳染病」 連結在這裡!,比較常聽到的有:A型流感、水痘、登革熱,這些都是屬於法定傳染病,那買這項保單要幹嘛呢? 我們提前做了保險的規劃主要是為了防範「發生這些事情時所需要的花費」,所以保險不變的真理就是:

用確定的小錢,來預防不確定的大錢

防疫保單賠什麼?

根據目前現有的防疫保單,小弟本人經過分析比較後,選出了「新安東京」的防疫保單來做說明,那他的理賠邏輯很簡單,就是如果今天「收到隔離通知書」要隔離的話,先給一筆5萬,再來,如果被診斷是確診染疫了,再給一筆5萬,所以最多可以拿到10萬!

下面有詳細的說明⬇️

截圖

第一筆「確診理賠金」,只要我們在生效日「前」30天內沒有被診斷有相同的法定傳染病,當我們確診後,就有資格領取!但是要記得,我們不可以在「收到隔離通知書、已經在隔離中」才來購買。

第二筆「隔離理賠金」,當我們今天第一次收到隔離通知書後,就可以申請到隔離理賠金,同樣要注意的是,如果已經確診後接受隔離才規劃的也是不會賠的,最後也要切記!!一定要遵守「傳染病防治法」,不然也是有可能被拒賠的!

我該如何投保?

其實現在網路非常方便,筆者這邊也沒有要推銷各位的念頭,所以就直接放上官方網站的連結

連結在此!


點進去會看到下面的圖片

新安東京官網


然後點選「投保防疫隔離險」,不過最近投保的人有點多,網路好像有點lag,需要各位多點耐心,然後點進去後就是根據步驟輸入資料,那費用的部分是666/年,非常便宜。

我只需要買防疫保單就好了?

其實呢,防疫保單這件事情只是讓大家知道.....風險無所不在,我們非常成功的透過「防疫保單」讓大家有危機意識,雖然我們也是不願意,但是!!只有遇到這種事情大家才會爭先恐後的來規劃,想一想也是挺難受的,因為我們一直不斷的給身邊朋友「正確的保險觀念」,卻常被拒於門外;而一個疫情發生,每個人爭先恐後的跑來保險公司來購買防疫險,擔心自己會不會是下一個,但是各位朋友們啊.....你知道比疫情更恐怖的「風險」多的勒,比起防疫險,你更應該看看自己的「醫療保障」是否規劃的完善了!!


我是錠嵂保險經紀人的小塗,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我的Instagram私訊我! 下次見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tu_07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