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我是小塗,是個大四生!目前在保險經紀人公司發展,歡迎各位嘉賓的來訪。 這裡有粉多好康,談談投資理財、談談保險金融、聊聊思維、聊聊新世界觀。 期許更多人踏入小塗宇宙,泡杯茶,喝杯咖啡,一起靜下來學習。

新的NFT 項目,超強的學習平台,提供給真的想學習幣圈的人

(编辑过)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學習加密貨幣,之前我的文章也提到很多方向,就是1.真槍實彈幹進去後修正執行 2.找到可以學習的人或是社群,今天就是要來介紹「社群啦」

什麼是「社群型」NFT

如果有看過我介紹的NFT文章:

帶你踏入NFT的世界,詳細剖析NFT(含金量極高) 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什麼是社群型的nft,有興趣的也可以再點進去學習一下,那這裡我簡單帶一下,社群型的主要就是買入nft之後,可以進入他們「專屬的」Discord社群,或是線下俱樂部,最有名的就是Cyberkongz、BAYC、FOMOdog club,這些都是非常強的社群,裡面「絕對不是報明牌」請把你過去加入的 「老師群」,「飆股群」忘得一乾二淨,在這裡如果你是抱著等魚吃的心態我可以保證你會花錢花的很冤枉,因為上面三個社群每一個NFT都要花你超過百萬新台幣,有趣吧,你可能會想:瘋了花幾百萬買個.jpg,那再請你回去看看我介紹nft的文章,所以社群型的nft要如何使用?就是「主動的去學習」,因為裡面是一群跟你有相同夢想、願景的人,如果你是這種心態,在裡面一定有很多黃金等你來掘。

高價買不下手?聽聽今天這個社區型NFT 通行證

今天我的主軸是來跟各位介紹我前陣子剛買入的社區型NFT,的通行證,叫做「Cyber j club 」,那至於為什麼是 「NFT通行證」呢,原因是因為J club的遊戲規則是這樣:每半年需要更換一次你的NFT,簡單來說就是半年訂閱制,不過你舊的NFT會轉換成token,對於前期支持者一定有利的,下面是他官網的封面

截圖
社區特色

這個社區有幾個特色 

1.幸運獎池:每個月會從會員中抽出一位獨得幸運獎池裡面的錢,那獎池的計算方式是(0.02bnb*目前會員人數),偷偷跟各位報告一下,目前社區已經有1200多人,所以每個月如果你是幸運兒,你看拿到24個bnb,非常的有趣。

2.社區分潤機制:目前還沒有完整的解釋,但是有兩種,一種是去搶購社區分潤的NFT,透過荷蘭拍賣的方式競標,第二種是「活躍度獎勵」,如果你在社區裡面很活絡,很認真的參與期中,對你會有幫助的。

3.白名單抽取:社區創辦人「Crypto J」會向有潛力的項目方積極爭取白名單名額來給社區的會員,而且是「真心要參與」的玩家,讓效益最大化,同時J大也會保留一份給「發掘項目」的那位朋友白名單的名額,所以在這個社區裡「越活絡,越有戲」

價格

目前的售價是每半年收取:0.6bnb,相比其他社群是不是門檻較低對吧。

截圖

結論

最後以上這些不是投資建議,真正想搞幣圈的人再來,不要破壞社群品質,因為如果你只想被動的獲取報酬,這裡不太適合你,但是如果你想認真學習,這裡絕對可以提供給你平台,而且都是「早期」的。

這是我的nft ,歡迎大家一起進來玩。
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