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我是小塗,是個大四生!目前在保險經紀人公司發展,歡迎各位嘉賓的來訪。 這裡有粉多好康,談談投資理財、談談保險金融、聊聊思維、聊聊新世界觀。 期許更多人踏入小塗宇宙,泡杯茶,喝杯咖啡,一起靜下來學習。

後疫情時代的趣事

(编辑过)
疫情,是我們從去年開始最大的敵人,無數的店家倒閉,但同時也造就無數的商機崛起,跟各位分享最近行業轉型的感慨

遠距商機,打破空間限制

自我介紹一下,小弟是目前是「錠嵂保險經紀人」裡的業務員,那什麼是「保險經紀人」??很簡單,我們就好像蝦皮平台,我們與市場上其他「店家」合作,也就是保險公司,代理他們的商品,然後給我們的消費者,而且經紀人的角度會是以「被保險人的利益」為出發點,白話文就是我們會站在客戶這邊 ♥️,那至於為什麼大家都不太認識保險經紀人呢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大家認識的都是保險公司,但是我們也是默默在背後努力的🥺

然後就在今天,我成交了第一筆「遠距投保」的客戶,最古早以前的保險生意,業務員會拿著「一大堆文件」,然後跑到客戶家聊了一下午,最後簽約,這是最傳統型的做法!接著最近比較新型的是透過一台「平板」打天下,透過「行動投保」的方式,把以前繁多的文件整合到一台平板上,這也是讓整個作業程序大大的簡化,接著最後是遠距投保,透過「視訊投保」的方式,不受空間的限制,短短10分鐘就完成投保,非常便利,全球人壽也是第一家採行遠距投保的保險公司,非常有趣,我認為之後會有越來越多人跟上的!

自己


我是小塗,今天分享目前產業的變化方向,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有興趣的別忘了按下追蹤!我也將提供更多有關業務的成長日誌。

喜歡的朋友記得拍個手,同時追蹤起來唷

有保險需求也記得追蹤我的ig,我將會提供給你200%的服務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tu_07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