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小塗|保險&理財_乾貨製造機

我是小塗,是個大四生!目前在保險經紀人公司發展,歡迎各位嘉賓的來訪。 這裡有粉多好康,談談投資理財、談談保險金融、聊聊思維、聊聊新世界觀。 期許更多人踏入小塗宇宙,泡杯茶,喝杯咖啡,一起靜下來學習。

如何炒幣?賽局理論?極高勝率,但是極高風險。

踏入幣圈後,我發現其實要在裡面挖黃金的機會太多太多,只要抓住幾個重點。

兩個百倍獲利的案例

其實每個期間都有不同的玩法,同時我也剛進入幣圈,我只是就我目前所看到有趣的現象來分享,反正這個世界上或多或少都是個龐式騙局,你只要會分辨甚麼時候該醒來就可以了,那這個標題很聳動,但也很真實,我才剛加入幣圈,馬上就有遇到了兩個百倍獲利的案例,比炒股票可怕多了,因為龐式的成分更大,也就是之前我的文章跟大家提到的一些土狗遊戲,第一個就是 Armzlegends,也就是大家說的手臂,而第二個就是近期超火的Bnb heroes,我也在沒什麼人報導時就發現了這個酷項目,甚至還去玩了測試服,那先給大家看看這兩個百倍遊戲的走勢圖

poocoin-Armzlegends
poocoin*Bnbheroes


上面的每一根K棒都代表著一天,你可以看到手臂用了9天的時間噴到100美元,然後殞落,現在項目方看起來要跑路了,所以為什麼說這是賽局,因為第一,你要清楚局裡有誰,他們在做什麼,以及你在做什麼,這已經沒有甚麼基本面分析,只有人類行為學了,那接著Bnbheroes更狂,只用了6天時間上百倍,其實以現在的氛圍來看,要找到下一個百倍真的沒這麼難,因為現在處於極度泡沫、極度貪婪、極度紅海的局勢,會賣才是高手。

如何做到、以及該用甚麼心態面對?

這絕對不是推薦你進坑,反而是叫你快滾,因為如果沒有任何準備就想All in幹進來財富自由,你覺得輪的到你嗎?一定要做好功課,接著若你已經有準備,馬上帶你來了解如何辦到的。

1.瘋狂獲取資訊,挑選「酷」的東西:

其實邏輯都很簡單,因為我是做GameFi相關,然後就是找相關資料,記住,一定要有亮點,然後接著好好認真仔細品嘗項目方的白皮書,尤其是貨幣經濟學那一塊,最好是越完整越好

2.馬上加入社群,而且一定一定一定要很熱絡

看好項目之後,加入他們的群組,然後切記,一定要看群組內的人熱不熱絡,聊天狀況如何,再來很重要,就是看人數多不多,其實在這裡我想跟圈子外的人講一件事,很多人說「如果這麼簡單,大家都不用工作了」,沒錯這句話是正確的,因為你不努力就想得到,只能在夢裡實現。你會發現即使是熱絡的項目,群組的人數也都不多,最火的也才70萬追蹤而已(全世界),而且其實有些操作也是偏麻煩,一般人也根本不想碰,所以這種時候才會有機會,如果每件事都很簡單,按個按鍵就能整合完成,你認為還有利可圖嗎?

3.用盡各種心力搶到白名單,沒搶到就搶第一批發幣的時刻

資訊找好、社群也不錯(最好是有幣圈大佬關注更棒),接下來就是「搶資源」了,你要用盡各種方式搶到白名單,這樣你的成本100%比別人低很多,但不是白名單就保證你可以搶到幣,白名單之間也是會有搶購的部分,像是BNBheroes才用了30秒就完售了。那如果不幸沒搶到白名單,就等要發幣到平台的那一刻去搶,切記滑點一定要設高一點,這樣才有機會搶到,而且只要你看的項目不要太鳥,然後熱度不錯,勝率極高。

總結

聽起來很美好是吧,但是做起來不簡單,因為當你拿到幣時,你可能會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像我就很白癡一開始把BNBheroes的幣都花光光,結果百倍與我無緣,因此我會建議

1.不想玩遊戲純粹屯幣,就是等到「你賺夠」的時間點賣掉就可以了,別去想說澳幹我少賺了多少多少,賺你該賺的就可以。

2.要玩遊戲的記得第一鐵律:先回本後把本金抽離再繼續玩。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有幫助到你。

最後補充一下,呼應第一段,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玩法,現在GameFi處於一個超級熱的階段,隨時可能爆炸,說不定炸完後又延伸新的玩法出來也說不定,所以絕非投資建議,拿你輸得起的錢來玩,歸零也沒差,志在參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