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
月影

復仇的殺與審判(十二)

迪娜嘉·撒特哈蕾緹亞絲

艾爾在黑暗中睜眼,反應平常的來回查看「我知道你在,那個...誰來著?」

{真沒禮貌,我說過我叫迪娜嘉·撒特哈蕾緹亞絲}在黑暗中緩緩出現另一個艾爾,唯一的區別是她的眼睛鞏膜是黑色的

「名字太長了,之前嘮叨的幾次我也懶得聽你說話,反正你圖謀不軌,乾脆叫你哈蕾算了」艾爾豪不在意地說道,哈蕾也無奈的聳了聳肩

{確實之前你一直都不搭理我,但你這次主動找我的理由是?}哈蕾緩緩的走到艾爾後面問{是因為靈天險些被我的黑暗殺掉嗎?}

「我不會被你的陷阱所迷惑,為了靈天的安危,我才來找你。」艾爾冷冷地說道,「靈天已經被黑暗困擾了五年了,自從長老會議後靈天的狀況一直在惡化。要不是靈天快被黑暗吞噬,不然我是不想來的」

{明明可以早點找我解決,但整整五年你都在專注訓練、照顧靈天、照顧希雅的生活,直到問題變得不可控制才來找我,反正我是不會幫你的}哈蕾帶著不耐煩和冷漠的語氣說道

「這五年就是為此準備的,畢竟你從來不會聽我的要求」艾爾轉身,向哈蕾奮力地打了一拳

哈蕾迅速反應過來,微微側身躲過艾爾的一拳。只見艾爾單手發光,用力一揮,大量的寒冰將哈蕾籠罩。然而,哈蕾卻在冰裡絲毫沒受影響,手指輕輕地動一下,寒冰瞬間化為粉碎。哈蕾隨即一掌推向艾爾的腹部。周圍的黑暗也在這一掌中碎裂開來,變成漂亮的花海

{喔~你的內心世界也挺可愛的嘛~}哈蕾步伐輕盈的踩在花與花之間,面帶微笑地看著艾爾

「要你管...」艾爾艱難爬起,專注地看著眼前

{你這樣子也很可愛呢~}哈蕾也說完,艾爾發現自己比剛剛高了20公分,頭髮也變長了,腰也变细,看上去已经变成了十二岁的样子,{你在內心世界一直都是七歲的樣子看的都膩了,現在的樣子與現實中是一樣的吧?}

「原來內心的變化會有這麼大的影響。」艾爾站起身,深吸一口氣,眼神變得更加犀利,手中凝聚出了寒冰所組成的長槍,丟向哈蕾,寒冰槍卻在哈蕾面前散開

艾爾在驚訝之餘,哈蕾已不知何時走到她的身後,撫摸著她的頭髮

{真的很可愛呢。}哈蕾笑著說{這麼可愛可不能這麼兇喔~}

艾爾立馬反應過來,再次凝聚寒冰槍轉身攻擊哈蕾,哈蕾再次側身躲過攻擊

{你的戰鬥技巧很不錯,但還不值得我出手,五年的努力確實有所成效,但還有待提升。}哈蕾一直盯著艾爾,欣賞著她的容顏,絲毫不在意艾爾的攻擊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那我就逼你出手!」艾爾冷冷地說道,右眼瞳孔發出璀璨的藍光,藍色的魔力從艾爾的身上釋放出來,隨後集中在的右手上,猛地向哈蕾的臉上揮出一拳

哈蕾瞬間知到了危險,右眼的瞳孔變成紫色,艾爾拳頭打出的瞬間形成強大的風暴,狂暴的拳風使得花海的花四處飛舞,待風暴平息後,只能看到哈蕾側頭躲過了攻擊,臉頰上留下了一道淺淺的傷痕

{有意思}哈蕾臉上露出詭異的笑臉,黑暗魔力籠罩在她的身體周圍,形成一把長槍《暗黑槍》。艾爾在聽到熟悉無比的招式時,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立刻後退數步,同時使用寒冰形成堅固的盾牌保護自己

哈蕾手中的暗黑槍猛烈地撞擊著艾爾的寒冰盾,暗黑能量瞬間炸裂,將盾牌粉碎,散落在周圍。煙塵散去後,艾爾全身上下都受了輕微的創傷,但是地面上的花海卻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真是有心阿,為了不傷即花海還控制了力量」艾爾不爽的嘲諷

{這代表我的控制力比你強,不是嗎?}哈蕾走向艾爾的同時穩穩地避開花朵

「亨!」艾爾冷亨一聲,調整好狀態一腳踢向哈蕾的腹部

哈蕾跳向空中躲避,躲過了艾爾的一腳踢,在空中蓄勢,將暗黑能量凝結成為長槍,對準艾爾,射出一道暗黑光束

艾爾立即提高警覺,凝聚出寒冰劍,將能量聚焦在劍上,創造出一道寒冰防禦屏障。

暗黑之光撞擊在寒冰防禦屏障上,爆炸的能量瞬間將屏障粉碎。艾爾順勢翻滾,躲過了能量的爆炸,以避免受到重傷

艾爾正要跳起攻擊哈蕾時,卻突然被一道暗黑鎖鏈綑住腳跟,哈蕾迅速拉近距離,將暗黑長槍轉化為能量球直擊艾爾的腹部,緊接著能量球從哈蕾的手中飛出,以極快的速度將艾爾推出數百米的距離,隨即產生半徑足足五十米的巨大爆炸

艾爾感到極度的疼痛,眼前一片黑暗,她慢慢地打開眼睛,剛剛美麗的花海已變成毀滅的景象

{抱歉抱歉,不小心用力過頭了~}哈蕾略帶一絲戲謔的語氣嘲諷艾爾

艾爾聽到哈蕾的嘲諷想立刻站起來,卻因雙腳不通使喚而無法立即站起

{我相信你應該有所感覺,在做某些事情時感受到了不屬於這世界的視線吧?}哈蕾突然將笑臉收起,看不出任何表情

「然後呢?」艾爾不爽地回應,釋放出極度寒冷的氣息「想通過轉移話題結束戰鬥嗎?」

{你先專心聽完。}哈蕾將食指輕觸艾爾的額頭上,寒氣瞬間消散{五年前第一次出現外來者的視線,而我用了魔力消除了視線,而在這五年任何事情也都沒有發生,直到你再次找我,我的魔力就失效了,那怕是內心世界那視線也不會消除,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艾爾不為所動,冷冷地回答「我不感到奇怪」

{真是個固執的人呢。}哈蕾搖搖頭,繼續說{你有沒有注意到,在這五年間,任何外來者的視線都沒有再次出現?這不是因為我的魔力,而是因為有更強大的力量保護了你。}

「你在說什麼?」艾爾有點不耐煩地問,「它們跟本沒有能力傷害我」

哈蕾淡淡地笑著{它們確實沒有,因為...}哈蕾湊到艾爾耳邊輕輕地說,艾爾聽完後臉上寫滿了驚恐,周圍的一切開始逐漸粉碎

{果然承受不住阿}哈蕾看著周圍的一切輕聲地說著

艾爾雙手撑着头,痛苦跪在地上,身上浮現出黑色的閃電,「不要...為甚麼...妳們,都淡然地接受了!」艾爾痛苦呻吟著,眼中流著大量的眼淚

{有著不屬於此生的自己的記憶與靈魂,卻沒有相應軀體,很痛苦吧}哈蕾溫柔的撫摸艾爾的頭,出現紫色的魔法陣,艾爾也慢慢昏了過去{也許正因為如此,你擁有不穩定的情感}

哈蕾看完艾爾情緒平靜後,站起來不滿地對著沒有任何東西的地方發出聲音,喊出{滾!}黑暗的閃光籠罩著哈蕾和艾爾,將他們圍繞起來,然後消失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