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虞和歌
唐虞和歌

本職是區塊練開發從業者,一個喜歡研究雜學的業餘小說家

前言 準備

第二卷前語......世界各地頂尖玩家相繼出場O~O!

高天原,城市【神樂坂】

「嘿!七瀬!妳的歌單呢!?怎麼一個人在這發呆!?」

「繪梨花……沒有啦!我只是在想隊長的那個想法……」

「哦!那個呀!我是認為可以試試看啦─這除了可以當我們明星賽的噱頭外,還是我們十月底世界聯賽前的最好的試驗場!」

「好吧!那我晚點把歌單發給妳……對了!麻衣呢?她剛剛不是跟你在一起!?」

「稍早時麻友來找她,然後她們就匆匆忙忙一起出去了……似乎是和之冕那邊有什麼需要她幫忙的地方……嘛!畢竟她是我們隊伍中最強的輸出!」

「了解……那等等我們去找奈奈未吧!我們練歌單時需要一個強大的控制者的幫忙,不然只有我們兩個─『驟雨閃律』是絕對控制不了的!」

「好!我記得奈奈未跟照在一塊研究怎麼突破獵豔飛舞的『季印』─那玩意兒真的是個大麻煩!不但體系複雜又有一堆後備手段……」

「季印的四段體系嗎……確實很麻煩,但比起老隊長那恐怖詭異的十段變化……那還算是好解決的呢!嘻嘻!」

「呵呵!也是啦!只有那個臭傢伙才會費盡心思弄個十段變化出來!」

「如果隊長的推算沒錯……我們的驟雨閃律是可以直接無視季印的最強防禦直接突破的!而且單論近距離團戰……我們比獵豔飛舞更強!」

「是呀!不過三天後就要去蒼海了……時間上有點緊呢!看來今天得加班加點練習了!」

「只要我和妳能夠把主旋律搞定……那要上場就沒問題了!走吧!」

「嗯!」


雪岳山道,城市【韓光】

「崔岷則,目前研發部那邊進度如何!?」

「月天僧高原上的千年不融冰已經拿到了,『Code:酷寒』已經在最後打造中……一切都能如期完成!」

「非常好!等等去幫我跟韓德光確認一下他們那邊的『Code:熔熱』進度……三天後我們即將出發去蒼海─請他務必在出發前搞定!雖然Code:熔熱現在還不是出場的時候……但事先準備好還是必須的!」

「了解!我立刻就去!」

「這次的蒼海明星賽……要讓所有世界的玩家看到─我們WarLine的開發能力才是最強的!」


阿契斯山脈,城市【D'Los Angeles】

「Nimitz,東西準備好了沒啊!?」

「它在Elizabeth那……你催我也沒用啊!」

「Oh My God……那她人呢!?」

「我不知道啊……」

「你堂堂The Gensis的戰隊領隊,連副隊長都不知所蹤!?」

「FxU!這能怪我!?我前些日子都待在研究部裡追蹤『Recycle』體系的開發,我哪有時間去管一個喜歡到處亂跑的女人!?」

「唉……我去找Elisa幫忙吧!看她有沒有辦法找到她姐姐……」

「哼!記得快點!我們大後天就得出發去San Francisco了!」

「這我知道,這次我們一定不會再輸在Mythical Incubus手裡了!」


艾德諾威雪嶺,城市【Winter Storm】

「Eunice!Eunice!妳在哪!?」

「Sion……大呼小叫的幹嘛!?你找我有急事?」

「妳要的東西做好了!妳不是要看一下?」

「唔……好吧!順便測試看看你的『群狼』能不能適用這個新系統……」

「Kendra說基本上可以,但就不知道能強化到哪個地步……」

「讓Lucas去幫忙你輔助調整一下吧!爭取在這幾天搞定這套戰術的適配……然後─就一併帶到San Francisco去吧!給他們一個驚喜!」

「哈哈,我要讓Evil Paradise看到更加恐怖的狼群!」

「別大意!Evil Paradise的反擊戰術可以瞬間滅掉你所有的狼群們!現在早就已經不是那個攻擊大於一切的時代了!切記!」

「好的……隊長……」

「等你有燧人氏、萬籟俱寂……他們那種等級的破壞力─那你才有那個資格可以無視一定程度以下的反擊!記住─《天下》的職業圈每分每秒都在邁進!要是原地踏步或者停下腳步……那就注定會被淘汰!」


阿通爾斯雪脈,城市【Mosiva】

「Vodka,你在看什麼!?」

「之前世界賽的視頻……今年我們沒正面對上The Gensis,他們那套雙核戰術感覺非常強大,我正在思考應對辦法─但目前還沒什麼太好想法……」

「我倒是不擔心The Gensis那新雙核戰術……我擔心的是─如果他們加上『七星』體系後我們該怎麼處理!你也知道那個七星體系對我們的克制有多恐怖……上次他們沒用不代表之後不會開發!」

「我們РФ不會在同樣的地方倒下兩次的!利用『漣漪』與『火炬』體系,我們無懼任何多核系統!這次……我們要再次證明─我們依然擁有世界峰頂的實力!去集合其他人準備訓練吧!」

「好!」


百慕達湖域,城市【Des Moines】

「嗯!?我怎沒看到Tesla隊長!?」

「他去開會了……反正我們這裡過去現場很方便,他待會再自己過去就好!」

「那群老傢伙又想幹嘛!?每天就是來煩隊長……」

「他們是我們Evil Paradise的投資者,有這種舉動很正常……況且最近才剛從華夏那邊吸收了『定礎』與『先驅』體系並加以改良,他們需要隊長給他們點保證……」

「嘿嘿!那我們這次的表現絕對可以讓所有人跌破眼鏡!」

「不一定……經過這次的東方取經,東方的體系的變化上遠遠領先我們西方的開發……雖然我們佔據著主流……」

「這倒是……不過一力破萬巧─咱們Evil Paradise之所以能在San Francisco這個激烈地區立足,靠的就是最主流的強大火力跟防禦!這次明星賽我們會再次證明這一點!」

「確實……以取經彌補短處,然後爭取把長處發揮到極致─這才是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