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虞和歌
唐虞和歌

本職是區塊練開發從業者,一個喜歡研究雜學的業餘小說家

遲來的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寫完放在草稿匣吃灰XD~趕緊補發一下

大家好,我是唐虞和歌,大家也可以叫我唐虞~

我本身目前是區塊鏈技術與項目的開發從業者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Web3.0的去中心化"與"AR/VR的虛擬現實"!

平常喜好就是看各種雜書...從最相關的資訊技術、開發趨勢...

到心理學、歷史、自然科學等等無一不碰XD


來到Matters算是一次偶然,剛好自己在找哈伯格稅的資料而來到這

而在自己隨意瀏覽的過程中,我突然想到:幹嘛不來試試自己以前想寫的小說!?

我過去是電競相關從業者

也當過數值平衡設計師

玩過的競技遊戲只多不少

況且現今NFT如此熱門...

所以我就開始翻出以前的草稿開始動筆了XD


我期望可以在這邊把自己想像中的故事給寫出來

更希望大家能喜歡《天下編年史》裡那演繹故事的人物與角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