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y_kemonofriends
margay_kemonofriends

膜乎用户长尾虎猫

未命名

(编辑过)
声明

大家好,我是膜乎的长尾虎猫,由于受到恶意举报,AO3已将我在该平台上的所有作品下架。受膜友 @白脸角鸮 之前在matters上转载我的作品的启发,故在此为所有先前创作的作品在此建立备份。由于matters只能正文进行局部修改的缘故,该账号发布的所有内容都是作为今后不会修改的固定内容的备份,所有最新的内容将不会首先在这里发布。

以下是举报信邮件原文:

举报信原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