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股幣
jan股幣

~有讚必回讚,有追必回追~ 我是 Jan,從半導體工程師轉職軟體工程師,現在是創業家 部落格網站 : https://janstockcoin.com/ 1、加密貨幣投資分析 2、虛擬主機推薦 3、wordpress網站架設 4、SEO搜尋引擎優化 5、Podcast製作 6、Facebook社群行銷 7、Instagram社群行銷 8、Line社群行銷

如何開始學習 SEO 優化 – 6 個簡單步驟新手入門

如何開始學習 SEO 優化 ,為什麼SEO很重要?許多人使用主要的搜索引擎——Google搜尋、Yahoo!奇摩——來發現。自然流量訪問通常來自以前從未聽說過您的組織的用戶。這些搜索引擎可以讓您的網站接觸到新的受眾。如果您能讓您的網站進入 Google 的第一頁

本文網站 : https://pse.is/3jbp5n

SEO 優化 ,搜索引擎優化定義

什麼是 SEO 優化:搜索引擎優化是一個方法和最佳工具,可幫助專家的網站獲得更多搜索引擎流量。它可以幫助你的網站在搜索引擎結果中排名高於其他競爭對手。

  • SEO 有助於通過搜索引擎自然排名增加網站的訪問者流量。
  • SEO 優化 通過使網站的內容比競爭對手更相關和更有能力來做到這一點。
  • SEO 通過改善影響專業知識、權威性和可信度的內部和外部因素來影響相關性。
  • SEO 涉及關鍵字、頁面內容、鏈接和提及、速度、頁面佈局和性能等服務器問題,通常側重於 Google 搜索。
  • SEO 是數字營銷的重要組成部分,包括技術網絡編程專業知識,結合業務、說服、銷售、運氣、魔法和對競爭性解謎的熱愛。


如何做 SEO 優化 需要策略和技能來改善影響排名的內部和外部因素。我們的 SEO 指南涵蓋瞭如何通過要遵循的步驟和使用工具為自己進行 SEO。有關高級摘要,請查看我們的SEO:如何以及為什麼博客文章。

如果你能比競爭對手更好地做 SEO,並且為用戶提供同等或更好的內容,那麼你應該獲得更高的搜索引擎排名。您將擁有一個能夠維持您的收入目標的優質網站。

以下SEO 教學中的內容

我們有許多工具,並自行研究哪些有效,哪些無效。在這裡,您將找到涵蓋許多公認的重要領域的信息和研究結果:專業知識、權威、信任、RankBrain、算法變量、鏈接策略、服務器注意事項、速度、架構等等。事實是, SEO 教學將引導您完成排名所需的內容。

以下解釋了 SEO 基礎知識,並指導您使用免費的 SEO 工具進行實踐優化。因此,您將提高您的自然搜索營銷專業知識和您的網站!

  1. 關鍵字研究 - 如何選擇關鍵字
  2. 競爭研究 – 誰是您的 SEO 競爭者?
  3. SEO 競爭分析 – 監視您的競爭
  4. 為 SEO 相關性選擇關鍵字
  5. 編寫內容時的關鍵注意事項
  6. 如何在內容中使用關鍵字
  7. 如何為 SEO 優化網站內容
  8. 如何向搜索引擎提交網站
  9. 站點地圖 – 如何創建站點地圖
  10. 使用富媒體吸引您的網站訪問者
  11. 如何為 SEO 優化多媒體內容
  12. 孤島 - 如何構建您的網站
  13. 鏈接建設——如何吸引高質量的鏈接
  14. 避免 Google 處罰
  15. 監控反向鏈接和鏈接修剪
  16. 技術 SEO 技巧
  17. 移動搜索引擎優化和用戶體驗優化
  18. 如何監控搜索引擎排名和 SEO 進度
  19. 最後的鼓勵 – SEO:從未做過的工作
延伸閱讀 : 一系列 SEO 課程教學,一步一步帶著你實作


所以你想自學SEO?別再看了,坐下來,放鬆一下,準備好學習。您的出現告訴了我一些事情,主要是您意識到在當今互聯網的世界中,學習 SEO 對您的組織和網站的發展至關重要。不要害怕,它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可怕。在我們開始之前,您需要了解兩件事:什麼是 SEO,為什麼它很重要?

什麼是搜索引擎優化?

搜索引擎優化是改進和推廣網站以增加網站從搜索引擎接收的訪問者數量的做法。基本上,它是關於與您的網站相關的關鍵字在搜索引擎結果中的排名更高。畢竟,有多少人會點擊 Google 搜索的第 4 頁上的鏈接?

決定 SEO 的許多方面包括您頁面上的關鍵字、其他網站在網絡上鏈接到您的方式,以及以搜索引擎理解的方式簡單地構建您的網站。

為什麼SEO很重要?

許多人使用主要的搜索引擎——Google 搜尋、Yahoo!奇摩——來發現。自然流量訪問通常來自以前從未聽說過您的組織的用戶。這些搜索引擎可以讓您的網站接觸到新的受眾。如果您的網站是目的地,那麼搜索引擎就是將人們帶到那裡的道路。換句話說,它們提供了新的、有針對性的流量。例如——如果你在你的網站上賣鞋,Google 會向你發送專門想買鞋的人。因此,如果您能讓您的網站進入 Google 的第一頁,您將獲得難以置信的機會。希望您的網站具有權威性和相關性?是的?那麼這就是為什麼 SEO 如此重要的原因。

聽起來很簡單吧?好的,讓我們開始吧。以下是入門的簡單 6 個自學 SEO 的步驟:

第 1 步 – 為初學者尋找資源

我建議從 增長營銷專家的這個SEO 策略開始, 並為自己準備一個關鍵字研究工具,像是以下幾種工具。對於更長時間的 SEO 學習之旅,最好的地方是“SEO 初學者指南”。

第 2 步 – 練習!

我愛飛機。我喜歡看他們,了解他們,並且在我的小指上幾乎擁有飛行的理論。但是把我放在駕駛艙裡,我們很快就會下降。理論是一回事,但將所學付諸實踐是關鍵。最好的方法是在你自己的網站上練習,通過建立一個博客。還沒有嗎?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WordPress是一個很好的資源。設置您自己的域將幫助您實時查看您實施的每種 SEO 技術的影響。

延伸閱讀 : 如何自我架設 Wordpress 網站,新手入門教學

第 3 步 - 尋找導師

在一次深入交談的最後,我的朋友經過深思熟慮後曾說:“事情需要時間。” 啊,這樣的莎士比亞金句。尋找導師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但這將是最關鍵的步驟之一。記住,世界上總會有人比你更聰明。那麼,為什麼不向那個人學習呢?你怎麼找到那個人?網絡 – 四處打聽、與朋友交談、在 LinkedIn 上搜索、參加 SEO 網絡活動等。對此要有創意,但一定要找到導師。大量的靈感永遠不會受到傷害:“導師是在你身上看到更多才能和能力的人,比你在自己身上看到的更多,並幫助你把它帶出來。”

我有提供 SEO 搜尋引擎優化的服務,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第 4 步 – 加入 SEO 群組

"俗話說,打不贏就加入他們,就像KD被網友們質疑一樣,但卻這是最快達到目的的方式"

這是生活中最好的建議之一——“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園丁,就和園丁們呆在一起。如果您想成為一名賽車手,請與賽車手呆在一起。如果你想成為未來的某個人,就和你想成為的人在一起。” 加入您所在地區的 SEO 小組將幫助您成為一名 SEO 專業人士。如果你在你所在的地區找不到東西,那麼按照步驟 3 中的建議並回溯到網絡。再次,詢問您的朋友,搜索網絡,或積極主動地開始您自己的聚會。

加入我社群一起聯繫討論

第 5 步 – 了解 SEO 世界正在發生什麼

搜索引擎優化的世界永遠在變化,所以跟上最新的。這裡的關鍵之一是:在 Twitter 上關注 SEO 專家。Moz 的創始人Rand Fishkin就是其中之一。加入 Twitter 遊戲,充分利用您的 SEO 體驗,獲取最新更新,並在這些新變化出現時盡快學習。但是,不要止步於此。如果您喜歡閱讀,請關注下面的一些優秀博客。如果您需要一個起點,這裡有篇很棒的文章,如果我們自己這麼說的話。

第 6 步 – 不斷學習並不斷複習

徹底遵循每一步,決心會讓您立即到達終點線。學習,做,重複。不要氣餒,記住每一個通往偉大的旅程都始於一步。當您覺得自己已經掌握了基礎知識時,請開始關注細微差別:元描述、  alt 標籤和Google Search Console。

您還有其他建議或鏈接要分享嗎?在底下留言,讓我們知道您對本文的看法。

延伸閱讀 : 一系列 SEO 課程教學,一步一步帶著你實作
延伸閱讀 : 如何自我架設 Wordpress 網站,新手入門教學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下方拍手區按圓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不超過1分鐘),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若願意成為讚賞公民那是十分感激。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本文網站 : https://pse.is/3jbp5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