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喜歡閱讀、旅遊、咖啡、美食⋯⋯,寫作是我思考的方式,這裡記錄著生活雜記及讀書心得。

生活雜記|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那個⋯⋯你以為在19樓就沒人看得到你脫光光嗎?

我們社區的大樓牆面全都是落地窗,白天為了採光大部份的住戶都會把窗簾拉開,而我客廰的陽台正對著對面大樓的落地窗。這天剛洗好了被單,烘了好久還是有潮濕感,於是拉了晾衣架往陽台擺,正當我手忙腳亂時突然感覺到對面有人,猛一抬頭就看到個全身赤祼的人⋯⋯什麼鬼東西!驚得我連忙衝回客廳,好像偷窺了什麼不該看到的。

「嘿!幹嘛驚慌成這樣,姐我什麼沒看過,不過是個祼男。」我在心裡對自己說。過了一會兒,冷靜下來後突然覺得又好氣又好笑,這個人是怎樣,以為在19樓就沒人看得到哦!

笑完後想到我的被單還是得曬啊,於是拉開陽台門⋯⋯想不到這大哥還是祼著身站在落地窗前(是在欣賞風景?)雖然說你是在自己的私人空間裡,但這透明的大片落地窗完全沒有任何遮蔽效果啊!真的是無言🙄⋯⋯啊你是沒發現有人看到了還是不在意?

身為東方人我還是比較保守,看到這樣的祼男,雖然他很自在但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盯著看,於是只好把視線固定在被單,目不斜視趕緊把被單披好後進入屋內。唉,怎麼把自己搞得好像那個脫光光的人是我一樣,突然覺得有句話說得正是我面對的狀況,「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我到底到尷尬什麼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