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chua
janicechua

工程师 美丽达人 旅游达人 网卖 超级妈咪 吃货

期待长大


记录一下宅在家一个月了

我只出门两次到对面送货

两娃是整整一个月没踏出鸟笼

怀疑我都活在虚拟世界了

完全没有一点想出门的冲动

疫情过后我看儿子门牙就长出来了

之前女儿跟我说儿子的门牙已经掉了两次

吓得我担心什么时候要给他种牙🤣

还好虚惊一场又或者真的能长牙三次🤣

另外这一个月是我们在家吃饭最多的一个月

石耕庄买回来的米也吃清光

老公买了印度米回来

儿子很好奇问为什么米那么长

我说吃了才会长高

晚上他跟姐姐说我们每天都要量提高

隔天起身真的记得量提高

还会把小鱼移高一些

我问你干嘛长高了吗?

他说 你不是说吃那饭会长大?

我听了在偷笑 这么好骗的

午餐吃饭再次问我 这是会长大的饭吗?

哈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