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chua
janicechua

工程师 美丽达人 旅游达人 网卖 超级妈咪 吃货

十四天十分钟运动挑战

十四天十分钟运动挑战

这次特别的是完成了挑战才发这帖子

当然期间也有偷懒的

很用心的拍了十四天的进度

其实我觉得我属于难瘦的一族

之前托出差的福 体重一度飙升到了53kg的境界

我的提高是158cm 不算太高

但我想至少回到50kg

很荣幸的经过一两个月 我成功了

加上投资了一条天价的裤子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这个小短片是我再加上十分钟运动

想看看运动效果怎样

最后证明十分钟真的不够 哈哈

快来看看吧!你运动了吗?

还没订阅的 也欢迎订阅哦!感恩!

十四天十分钟运动挑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