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Chan
Janet Chan

酷愛文字的宅女

幻愛

幻愛

也許停留想像(幻想)比較快樂,

日子久了,卻會使人疲倦😴

想像跟現實並存的可能性似乎很….

現實是幻想殘忍的殺手,

同時,現實又可以令人有很多新發現🎈

沉醉幻想較真實?

還是現實較真實?

#幻想 #幻愛

作詞:林夕   作曲:陳玉彬 / 林鈞暉

監製:陳玉彬 / 林鈞暉

我懷疑我不值得有人愛

你以為你只懂出賣關懷

擁抱著幻覺太精彩

誰願意 醒來

太喧嘩的腦袋

誰對我在自白或者是 吿白

就算你不存在

還有我一直在

明明手牽著手

卻在孤獨和熱鬧之間搖擺

誰又比誰癡呆

給過去主宰了未來

誰也有些傷口 與生俱來

何必用它互相傷害

太擁擠的腦袋

一個人享受溫柔的悲哀 也不壞


就算你(我)不存在

還有我(你)一直在

明明手牽著手

卻在孤獨和熱鬧之間搖擺

誰又比誰癡呆

給過去主宰了未來

誰也有些傷口與生俱來

就用愛掩蓋

不接受我存在

可是你一直在

明明手牽著手

卻在真實 和夢幻之間搖擺

誰又比誰清白

閃亮的陰影不奇怪

不正常是日常

死去不如 活來

誰懷疑我不值得擁有愛

誰以為你只懂出賣關懷

擁抱著幻覺太精彩

如果你 不介意

別讓我 醒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