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jane
janejane

https://www.instagram.com/jane_xjane/

2022年5月10日,他的电话。

下午居家办公正在线上开会,他来电话了。

虽然刚刚好自己在发言,但我预感这个电话很重要,于是我说不好意思我先接个电话,然后闭麦了。
接通了电话,居然是他。

一个半月前他就告诉我,最近暂时都来不了了,他也不想这样,但是他也没办法。
他说有好消息了会联系我,只是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我做好了最近三个月都不会有消息的心理准备,根本没预期会接到他的电话。

虽然我惊讶到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也没多说什么。问他,你现在就已经到了吗。
他说是的。
我说,我现在下楼出去就可以见到你吗。
他说是的。我给你带的东西,我先给门卫。你出来要是没见找我,就问门卫。
我说好,然后挂了电话。

继续开了会会儿,我实在坐不住了,换成手机接入会议,收拾了下出门了。
一边听着耳机里会议的声音一边往外走。
终于走到大门口了,但是没看到他,他大概已经走了罢。

我问旁边的大叔,顺丰的包裹放在哪里?
他一边走向货架一边问我楼栋房间号,然后递给我一个箱子,还有点沉呢。

我翻过来一看,果然是它。


过期了一个多月的面包。
居然还是送到我手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