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大拉皮儿
七彩大拉皮儿

No Asian woman in this culture can write “too much”. Indeed, no woman has ever written enough.

爱的身体感觉是什么

画着爱心的粉色废车 2021.08.29 Cupertino, CA


爱的身体感觉是什么

近日我的回答是

身体靠近心脏的部位

有那么一块

软了一下

虚空了一下


你不在时

倾泻一般

趁虚而入的

是痛

或泪

或诗


你在时

我仍旧体会到那里

虚空了一下

软了一下

只是你的手

好像恰好弥合了虚空的裂隙


闭合的中空里

有一阵颤动

它轻微地回响

它温热着漂浮

它有击倒一切和重建一切的力


于是爱

建造了一个坚实的气泡

我浮起来

刚好可以

碰到你的吻


2021年9月4日凌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