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大拉皮儿
七彩大拉皮儿

No Asian woman in this culture can write “too much”. Indeed, no woman has ever written enough.

我想见你

我不喜欢日历

不喜欢安排好的会面

尤其是和你


可你却总是不说

是羞涩还是太忙

见到我之后又总是抱歉

和我热切叙说分别后的想念


于是我总有指望

下次你就会说

“我想见你”

而我也会欢呼雀跃着收拾行李

穿山越海

只为这一句


可下次又下次

你依然沉默不语


波伏娃说

我想见你可我不会说

因为只有你也想见我

见面才有意义


我想是我要得太多

看得不开

我给出太多

让见面变得太轻易


我似乎应该学着矜持

可我忍不住又一次约你

我知道你也雀跃着

为着我总是说

“我想见你”


21.8.1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