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妻Jane
新手人妻Jane

我是一個小小辦公室職員,有一個很白目但是很疼我的老公🥰 平常最愛吃美食、旅遊,最近迷上了健身,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身的贅肉都消除掉😀

疫情後的第一次出遊

有一群能陪你瘋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自從5月爆發疫情後,幾乎就一直待在家,也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更不用說到外縣市旅遊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疫情減緩的時候,剛好朋友的姑姑送我們了九族文化村的門票,所以我們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南投台中之旅。

等了很久久違的旅遊,我真的非常期待那天的到來,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整理好行李,有點像小學生要出遊一樣反而有點小失眠呢,隔天鬧鐘響起,起床幫大家點早餐,並整理整理等待朋友的到來一起出發南投囉~

一路上的我們有說有笑的,大概中午左右我們抵達了九族文化村,一到之後,我們就馬上奔向纜車,雖然我真的很懼高很怕纜車,但大家一起出門玩,也不能破壞大家的興致,我還是硬著頭皮坐上了纜車,纜車外的風景真的很漂亮,過程中我還是不太敢看往外看,只能稍微瞄一下窗外的風景,就這樣我們就坐了纜車往返了日月潭遊客中心跟九族,搭完纜車後我們決定直奔遊樂設施,但其實我什麼都不敢玩,我只敢玩一些比較和平一點的設施,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碰碰車,開始後,看著朋友往我的方向行駛過來我卻閃不掉,被他們撞了之後我老公在後面也往我車上撞,那瞬間我覺得我的脖子好像要斷了的感覺,當下眼淚有不小心流了出來,因為真的太痛了。在九族短暫停留後我們趕車前往台中。

因為朋友有在台中報名球隊打羽球,但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我們兵分兩路,一邊到我們的住宿“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去辦理入住,而我們則去“陳明統爌肉飯“買晚餐,這間是朋友在網路上找到很多人都推薦的,我吃的是他的招牌爌肉飯,他的爌肉入口只要用舌頭輕輕一碰就會化開,但也不會感到很油膩的感覺,下次有再到台中玩我會再去光顧,買完晚餐後我們就驅車前往羽球館,到了球館才發現我們都記錯打球的時間,原以為會很趕得吃晚餐,意外的可以多一點時間品嘗晚餐並好好休息一下在運動。

等朋友打完球後,就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了,就是逢甲夜市,出發前我就說我一定要去吃超好吃的地瓜球(雖然我都說QQ蛋)跟明倫蛋餅,朋友也推薦了他到逢甲必買的蔥油餅,而且他說要加梅粉才對味,但我覺得要加胡椒粉才好吃,所以他就買了兩種口味各一份,吃完後,直接跑票到梅粉去惹~~~好吃到我們再去買了第二次~一路上我們也買了很多小吃,買完後就回到住宿慢慢享用,回到住宿後,也已經一點多了,我們其實都有點體力透支,吃個東西聊個天、回房間洗漱整理在跟同房的女生朋友聊個天也快要4點了,想到隔天還要早起吃早餐,我們就草草結束話題,睡覺去~

隔天8點準時被CALL起床吃早餐,水雲端的早餐很豐盛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但因為中午要去吃燒肉吃到飽,所以早餐也不敢吃太飽,吃完回房間小睡整理一下就要出發去吃燒肉眾囉~燒肉眾是朋友推薦的餐廳,果然真的好吃,肉的品質跟海鮮都真的太棒,上菜速度很快跟份量都非常足夠,可惜的是我們烤的速度有點慢,但還是吃得蠻過癮的。結束這餐吃後我們就要返程回家,在中間我們安排了鹿港老街這個行程。

鹿港老街,印象中在小時候跟著爸爸媽媽的員工旅遊有去過一次,解封後的假日真的人很多,因為中午吃很飽的關係,我們到老街也幾乎都只是逛逛,沒有吃太多東西,結束老街的行程後,我們決定回高雄看電影“月老“,電影後的小彩蛋讓我哭到不能自己,電影結束後哭到停不下來,讓我得到了“罵罵號“的這個綽號,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結束這兩天的小旅行,放鬆了不少,釋放掉了一些壓力,很慶幸我們這群朋友可以陪我一起開心一起瘋一起從高雄笑到南投再從南投笑回高雄,都差點笑出腹肌了呢~期待下次我們再一次出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