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妻Jane
新手人妻Jane

我是一個小小辦公室職員,有一個很白目但是很疼我的老公🥰 平常最愛吃美食、旅遊,最近迷上了健身,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身的贅肉都消除掉😀

關於維持身材

瘦身很難,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功✌️

就如標題所說,最近我因為要宴客穿禮服的關係,非常努力地在維持我的身材,讓自己能以最好的模樣呈現給來參與的貴賓

一開始為了拍婚紗,我用了168斷食法瘦身到拍完婚紗,拍完婚紗剛好遇到我的生日,身旁的朋友分別開始請吃生日餐,在加上不久後的農曆過年的大吃大喝,沒有在控制飲食熱量下,我的體重及體脂來到了人生的最顛峰,當時的我想著我怎麼可以放縱自己吃成這樣子呢?於是有開始展開了我的168斷食法,雖然人家說要減肥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但我只靠控制飲食好像瘦的速度有一點慢。

剛好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有一個朋友要轉職當健身教練,需要先做一些口碑,而我就這樣成為了他的學生,讓他幫我上健身課,在上課過程中發現他是一個極細心的老師,非常有耐心地調整我的動作,告訴我一些技巧、該怎麼使用對的肌群去發力等,再讓他上課的2個多月裡,我的體脂肪下降了5%左右,其實我自己是蠻驚訝的,原來我一週花個兩三天到健身房訓練可以得到這麼大的成效。當然,我就這樣持續的我的健身之路。

直到前陣子疫情大爆發,所有地方都不能去的時候,我還在擔心運動該怎麼辦,幸好我在網路爬文有人推薦了NIKE TRAINING跟KEEP運動APP,它可以幫你制定你想要的訓練課程,在不能去健身房的這段時間這兩個APP就成為了我的好朋友,而運動地點就是我家頂樓,在頂樓運動雖然會很曬,但也會有風在吹完全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地點。

在疫情不能出門的這段期間,我幾乎每天都會照著APP幫我安排的課程去運動,即使當天沒有安排,我也會選擇比較輕鬆的運動來動、或是一些伸展。

在這波疫情不能出門的期間,我身旁的朋友都因為在家追劇配零食或是叫外送而胖了不少,而我還是持續的168飲食控制及運動,反而讓我的體脂率又再降了3%,成功達到設定的目標。

現在,我又有一個新的目標,希望可以在明年宴客前順利達標✌️✌️✌️

附上一張我個人蠻喜歡的獨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