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男
人生好男

廢廢大二生,寫詩、過活、努力找到能讓自己好好哭的方式。

【現代詩】墾丁近海路段

體感十九分鐘、傍晚五點半。

逃離,墾丁近海路段

我們無意闖入狂風,就如同

我們無意

腹足類軟體動物,公車站詭譎帽子

沿簷流墜,透明液體隔絕

他們搭上公車就

再也不回來了

推開窗發現窗外是無限的窗我

感到害怕關上窗回頭我在另一

堆無限的窗前再回頭已是窗後

風繼續刮──

傍晚五點半,囚禁墾丁近海路段

遠望凝滯在餘暉裡

濺起的白浪

海風散了視線,我收回目光發現我身在這裡卻零落在的

墾丁近海路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