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男
人生好男

廢廢大二生,寫詩、過活、努力找到能讓自己好好哭的方式。

廢廢大學生的詩紀錄

熱愛詩創作的廢物大二生,愛著積極的自己也愛著崩潰的自己,愛著這了爛透了的世界。

最近喜歡的音樂是無妄合作社〈二十一世紀的破青年〉、最近喜歡開政治不正確的爛笑話、最近喜歡在網路上公審厭女噁男、最近看到太多帥哥開始懷疑自己的光譜。最近會開始在這裡丟一些詩創作。

PPT做的爛圖傷一下大家眼睛

生而為人的驕傲好像有部分取決於過過多爛的生活和多討厭自己,我想起自慰時,性這樣極度在生理高潮與心靈待彌補的空洞感以極具張力的狀態疊加著,我恨透也愛死這樣的自己。

最近也常想到死,反覆想像他們打開棺材像看著腐爛的冰箱,細數著生前鳥事與遺留在筆電D槽詩作和永遠沒打通的黑魂3,反覆想像他們掉眼淚,或許我在此時坐起來告訴他們我沒死,或許沒有人來。

我沒有憂鬱症,但很多朋友有,他們在海邊吼著、他們在床上死著、他們在任何一處歡愉的角落不存在地板直線墜落,我喜歡他們,我想要書寫他們,書寫看著他們的自己、和或許某部分渴望成為他們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