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摄影
詹姆斯摄影

我是詹姆斯,一名生活在阿德莱德的职业摄影师

【詹姆斯】手机也能拍大片?如何用单灯拍出媲美相机的静物照?《用光的艺术 • 第三集》

其实应该是单灯静物布光教程,不过使用常亮补光灯的好处就是手机也能拍了,其实用相机肯定会比手机的拍的好,不过也说明很多时候光线比相机镜头更重要。希望你能看完这个视频,其实就是我解决拍摄中遇到的问题的思路。

其实应该是单灯静物布光教程,不过使用常亮补光灯的好处就是手机也能拍了,其实用相机肯定会比手机的拍的好,不过也说明很多时候光线比相机镜头更重要。

希望你能看完这个视频,其实就是我解决拍摄中遇到的问题的思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