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摄影
詹姆斯摄影

我是詹姆斯,一名生活在阿德莱德的职业摄影师

【詹姆斯】如何正确设置自动对焦,2023年 如何搭配对焦模式与对焦点?《摄影小白教室 • 第三十七集》


#摄影技巧 #对焦 #风光摄影

自动对焦肯定是未来相机发展的重点,我是詹姆斯于震,一名生活在澳大利亚的职业摄影师,今天我想分享一些自动对焦技巧,同时也讨论尼康相机的自动对焦菜单设置。

请尝试自动对焦的各种设置,充分挖掘相机本身的自动对焦能力,尽可能的拍出更清晰的照片。


► 时间戳

00:00 序幕

00:47 ①相机越贵、自动对焦能力越强

02:04 ②选择正确的对焦模式

03:56 ③选择正确的 AF 区域模式

06:27 ④如何设置对焦菜单

09:12 ⑤实时取景放大自动对焦

09:57 ⑥人眼自动识别对焦

11:28 总结


我希望你喜欢这个视频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如果你想搬运给其他人看,请不要用于商业目的,也请注明油管出处,我坚信堵不如疏!

-----------------------------------

詹姆斯的公众微信:PhotographyJames

如果你想直接购买卡色滤镜 和徕图三脚架

加我的微信 jamesyz001 咨询购买


访问:www.JamesPhotography.com.au 浏览詹姆斯风光摄影作品


我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能风雨星夜兼程

不再想

请享受孤独的寻找过程

再享受如风一般的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