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摄影
詹姆斯摄影

我是詹姆斯,一名生活在阿德莱德的职业摄影师

【詹姆斯】海王架到,徕图LP324C 三脚架,防水防沙免维护 • 不输捷信海洋系列,海景风光值得你拥有《 纸上谈兵 • 第十一集》

一支我等待已久的三脚架,一支我期望能用十年的三脚架, 疫情的关系,海王三脚架其实已经上市几个月,最近才拿到实物脚架来测试防水防沙功能,希望不晚。

一支我最期待的脚架,一支我想使用五年的脚架。

实物暴力测试等着你来看

疫情的关系,海王三脚架其实已经上市几个月,最近才拿到实物脚架来测试防水防沙功能,希望不晚。

我是詹姆斯于震,澳大利亚职业风光摄影师,也是徕图三脚架的首席签约摄影师

徕图是一家专业的三脚架生产厂家,位于广东中山,前几年,我也多次前往中山,感受流水线上的生产过程,其实挺奇妙的感受。

如果你想更好的了解徕图脚架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视频背景音乐与片头使用 https://www.flexclip.com/ 在线视频剪辑平台制作


我希望你喜欢这个视频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