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
內在小孩

轉型創作中!

<遲來的新人報到>Matters新人來囉

爬了很多,看到很多前輩都來新人報到一下!讓小的我大驚~

好像沒拜碼頭不行似地,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報到拉!


因為寫第一篇文章時候是在半夜,那時我非常焦慮,這一刻我就想:我何不把焦慮和感覺寫在這個新的園地上面呢?所以大家可能看到我第一篇會覺得很凌亂,因為是真的有點不按牌理出牌

我先說明一下:我寫關於自律神經失調的事情,並不是要表現自怨自哀,我只是想表達我的一種感受,以及我歷經的一切-雖然目前還沒切入重點,哈哈哈哈

自律神經失調在台灣算很普及了,電視上也講了一大堆

聽醫生講,不如來聽聽病患怎麼說,久病成良醫啊我

那為什麼叫內在小孩呢?因為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內在小孩,她或他隱藏在我們的內心,通常要靠訓練才能和他們溝通,這不是甚麼邪門歪道,也不是精神分裂,內在小孩是真正關心你,清楚明白你需要甚麼能和你在內心對話的一個孩子,相不相信就看你自己拉!


相信的人就能夠和內在小孩溝通,不相信的當然就無法看到或感覺,這跟甚麼拜拜拉,阿門拉,水晶拉,能量,脈輪都是一樣道理

內在小孩通常具有你的某些特質,如果有人有興趣想知道如何喚醒你的內在小孩再告訴我,我可以另外寫篇文章告訴你們

總之,在這個地方,我主要是寫身心靈還有關於我自律神經失調的部分,希望你們會喜歡,感興趣或者也同樣感受歡迎互相追蹤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