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wilde
Jadewilde

Be wild.Be mild.

直面内心的恐惧

天呐感觉这个标题很宏大(其实并不

上周花费了不少时间和勇气去投递简历,终于收到两个面试邮件,但是我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了,我只是点进邮件里查看“嗷,需要我确认面试时间”,点头,退出去。

就在刚才,洗衣机运转完毕,发出滴滴声,我从沙发上起身走过去,蹲下,打开洗衣机的玻璃门,看到里面黑乎乎一大坨等着我去收拾的衣服,突然觉得非常累,是那种都不想站起来的疲惫,我在洗衣机跟前蹲着,脑海中闪过第一个想法“好想一整天都躺在床上啊”,接着其他思绪飘散进来“你害怕准备面试,你害怕准备不充分,就像上次一样fail掉谷歌的面试,所以你干脆不准备,不准备就不会存在失败这一说”,“你无法忽视房间里的大象,所以收到面试邮件后你因为一直没有任何动作所以惴惴不安,那个想法一直萦绕在你心头,你做其他的事也心不在焉,你不去直面它就会一直被困扰到”,“但是你确实非常累了,我想要你确定好面试时间,休息好了,再好好准备面试”,“你觉得你垃圾吗?我觉得并不,但是你确实只是个普通人,芸芸众生中的一个,但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并不会影响你依然是个成功,厉害的人。你最近和朋友说的话那句话“充分展示你的准备就好了”,that's all 你也先去充分准备面试吧,这就是你能做的东西了。”

怎么感觉我越来越会安慰自己了5555 有点想哭,想抱抱自己。想起这周咨询师说发现我受伤的时候总会选择先一个人呆着,默默地给自己疗伤,我其实也很想别人拥抱我,握住我的手,可是我下意识的反应就是拒绝别人,要改变二十多年来的行为模式太不容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