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
Jade

学生而已

饭圈粉丝类别

我可能是第一个在Matters上讨论和饭圈有关的话题的人了,还请各位原谅我新奇的画风。 六月,由于各种机缘巧合,我混进了微博里的饭圈。 这三十多天以来,我对饭圈的印象如下:信息流通快、互动性强、创造力强、年轻化、门槛低、有自己的一套密语等。

分别按照以下标准总结了一下粉丝的类别

1.普通粉丝自我定位:

女/男友粉、妈妈/爸爸粉、阿姨/大叔粉、姐姐/哥哥粉

2.粉丝的对明星的友善态度:

黑粉 和 粉

3.对于cp向的明星,粉丝的分类还有: 团粉、cp粉、唯粉、毒唯(黑cp对家的唯粉)、甜唯(唯粉但和对家有好感)

4.粉丝为支持明星自我组织形成的各个小组:

打投组 、轮播组 、反黑组、翻译组、资源组、视频制作组 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