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ams2k18
jadams2k18

你好,我是何塞-亚当斯。我写短篇小说已经有几年了,我想试试这个平台。我想我应该用中文写,但我从来没有学过如何写,这就是为什么我使用了翻译。我希望我写的东西能被理解。

Alexithymia - 短篇小说故事

我在前段时间的一次写作比赛中写了这个故事,它得到了很好的评价。这是一个从一个非常有特点的人物的角度出发的绝望的情况。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样喜欢它。你喜欢僵尸故事吗?

我座位上的大窗户显示出广阔的蓝天,停留在一片山脉上。尽管以每小时数百公里的速度飞行,但上面的一切看起来都很平静,令人羡慕的平静。云朵无视大地,懒洋洋地移动着,不急于去任何地方。

在上面,也许有2000米高,一只鸟无忧无虑地滑翔,我想此刻如果有翅膀,一定会很有食欲。

一排树在我面前消失了,融合成一个绿色的模糊体,就像在新油漆上拖动画笔一样。

我把双手放在外套口袋里;凝结在大窗户顶部的小水珠在火车的震动下颤抖,像眼泪一样在玻璃表面爬行,在它们身后留下细小的碎屑。

我的耳机里停止播放这首歌,让位给火车车轮下枕木的单调响声。起初,这声音令人心旷神怡,现在却被无生命的人不断敲打的声音所掩盖,他们已经开始敲打车厢后门的窗户。一群急于满足永不满足的贪婪胃口的牙齿商队威胁着车厢内乘客的安全。

我重新整理我的耳机,使其完全覆盖我的耳朵。

恐慌充斥着我周围人的脸,伴随着皇后乐队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在恐怖的尖叫声爆发前几秒钟,人类的踩踏声冲向车厢前方。一些人跌跌撞撞,头也不回地跨过其他人,不管他们是妇女、儿童还是老人。很难相信,就在几个小时前,在旅程开始时,每个人都对彼此很亲切。

我的状况使我无法像其他人通常那样做出反应。有时我想,这到底是诅咒还是祝福。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觉得有必要疯狂地尖叫,或惊恐地逃跑。

在暴徒留下的伤员后面,我等待着较弱的人离开马车。门的完整性即将被无生命的人的重量所影响。我站起来,还没走三步,就看到一个小女孩躲在两个相邻的座位之间,抱着膝盖,被抛弃的命运。

我向她伸出手,她满眼泪水地朝我伸出两只手。我抱着她,在饥饿的生物进入车厢前几秒钟,我们躲进了一个小浴室。

不稳定的脚步声充斥着走廊,在保护我们生命的那扇薄薄的门后面,可以听到抓挠声、咕哝声和呜咽声。颤抖着,小家伙把头藏在我怀里。我的注意力再次被浴室内的窗户所展示的美丽景色所吸引。它描绘了一个巨大的湖泊,像它所反映的天空一样平静。

一个想法在我脑海中闪过,想到水一定很冷,我的身体不禁颤抖起来。


直到下一次,太空牛仔

Image from Sklorg at Pixaba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